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擺脫雙唇乾燥 .。₀:ღ 誘發迷人唇部美態 ✧ Kocostar保濕水潤凝膠唇膜

BeautySearch 的肌膚一向易於乾燥,當然,雙唇也不例外,經常出現乾燥、暗啞、脫皮等現象,踏入秋冬,更不時會因太乾燥而流血呢! 以前, BeautySearch 還以為雙唇乾燥是因為天氣乾燥、或長時間身處冷氣環境、或喝水不足等因素影響,早前才知道,原來唇膏中的成份,也可能會刺激嘴唇引起過敏反應,甚至造成脫皮與乾裂等問題。
無可否認,BeautySearch 選購唇膏時,一向只著重唇膏的品牌、色澤或包裝,卻甚少關顧當中的成份,但我也會不定時為唇部作深層護理喔! 最近,BeautySearch 愛上了韓國 Kocostar可可星的保濕水潤凝膠唇膜。
單看唇膜的可愛包裝,深信不少女生也會愛不釋手,而 BeautySearch 第一次看到這豐厚紅唇時,也因為她的可愛包裝而禁不住尖叫起來呢!
打開唇膜盒蓋,內附小匙,方便提取唇膜。
唇膜是凝膠質地,相當透薄,而且通過韓國 KOTITI重金屬測試,不含有害成份,使用時就更安心。當中蘊含植物萃取物及保濕因子,為雙唇保濕滋潤,舒緩乾燥問題,令嘴唇重現 BB般柔軟感覺,用後亦有助唇妝更易上色。

將唇膜置於潔淨的雙唇上,緊貼嘴唇沒半點負擔,敷上 10-15分鐘,取下唇膜,加以輕拍,幫助餘下精華吸收。使用期間,唇膜緊貼嘴唇,無阻日常起居,睇電視、玩手機都沒問題!用後雙唇即時顯得潤澤、柔軟
Kocostar 唇膜備有五款不同功效及味道,包括:薄荷 (排毒抗氧化)、藍莓 (舒緩滋養)、玫瑰 (保濕亮澤)櫻花 (緊緻活膚),而 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的肌是香桃味,蘊含桃子提取物,可提亮和滋潤肌膚,有效促進皮膚彈性和緊緻,並抑製膠原蛋白分解。

有機會一定買齊全套!


參考資料:


SASA發售
建議零售價 $248/盒 (每盒共20片) 

Kocostar FacebookKOCOSTAR Hong Kong

SASA FacebookSasa Hong Kong 莎莎香港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