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BB Cream 後 韓妝不可少的字母妝品 ゚*。 UGB 童顏CC氣墊粉 ♥ 童顏蝸牛EE霜

之前提及,BeautySearch 出席了 UGB於香港專門店舉行的活動《UGB Beauty Event with Sharis.C Stay Young Forever》。
並有機會把兩款 UGB 產品帶回家慢慢試用,分別是童顏CC氣墊粉及童顏蝸牛EE霜,今次就等把用後感同大家分享下!

提到 BB Cream,韓國出品絕對是王道,不過,喜歡透薄自然妝容的 BeautySearch,還是覺得霜狀質地感覺較為厚重,直至 BB氣墊粉的出現,就真的叫我愛不釋手呢!
BB氣墊粉試過不少,但 CC氣墊粉 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使用。CC 是英文Color Control 的縮寫,主要用於肌膚的修復和調色之用。也就是 CC霜在改變膚色的同時也起了一些保養作用。
UGB Dong An Jelly Cover CC Cushion 童顏CC氣墊粉 (HK$394/ 15g x 2),已包 refill。
一向都覺得,CC霜就像是皮膚保養的最後一步一樣,滋潤皮膚然後美白提亮,但遮瑕力很差,只適合皮膚底子好的人使用,方便輕鬆完成自然裸妝。

而 UGB 童顏CC氣墊粉能維持透明肌膚遮暇,給予皮膚生機,同時防止紫外線產品。保持原有的肌膚光彩,同時具有改善皺紋的功效,遮暇效果強的CC氣墊粉。
主要成份:
§ 人蔘 - 抗氧化,增進免疫 
§ 半乳糖霉菌 - 提亮肌膚,改善肌膚紋理、彈力
§ 比菲德氏菌 - 強化皮膚障 
§ 防止過敏甘草 - 提供營養及增進彈力 
§ 腺苷 - 改善皺紋,防止老化,抗感染,保濕,抑制活性氧
§ 紅寶石/珍珠粉 - 提亮肌膚,防止老化

氣孔方面,設計也相當細緻,而粉體觸感亦屬水感薄透。
CC氣墊粉在彩妝隔離或粉底霜階段時使用,使用時只需取出適量CC霜,大概印氣墊 3-4次,並均勻塗抹於面部便可。
在需要加以修飾的位置,好像近期 BeautySearch 臉上長出的大粒粒,及國寶級的熊貓眼,多印數下,便能提升遮瑕度,令瑕疵不太顯眼。

BeautySearch 覺得氣墊粉設計最適合作補妝之用,粉盒方便攜帶又備有鏡子,操作簡單,妝效薄透,出街時用 CC氣墊粉補妝就最為方便
除了 UGB童顏CC氣墊粉,BeautySearch 還有機會試用 UGB Dong An Snail EE Cream 童顏蝸牛EE霜 (HK$394/ 50g)。

繼 CC霜後,BeautySearch 今次更有機會體驗 EE霜,英文 EE 是 Essential Essence 的簡稱,它比 CC霜有著更自然透薄的塗抹質感,使用後令肌膚更水潤、更有光澤。
EE霜屬粉底液質地,比較稀,服帖性非常好。唧出產品時 EE霜呈乳白色,推開後,即轉化為粉紅色,塗抹時令皮膚展現自然的白皙,並透出粉嫩效果。可改善暗黃膚色。
產品具六效合一功效,包含:美白、抗皺防曬遮瑕補濕精華及水光效果。

使用一般基礎護膚產品後,取適量 EE霜於手背上,薄薄地塗抹於整個臉部,輕輕拍打幫助產品吸收。
雖然 EE霜不屬妝品,不過產品中蘊含紅蔘提取物、人蔘提取物、尿囊素和透明質酸等成份,能為肌膚提供水份和營養,打造柔嫩健康的肌膚;美白及輕度的遮瑕功效,能為肌膚打造更完美、更閃耀的效果,締造不一樣的素顏效果

夏日炎炎的日子,最怕出門前花盡心思化好妝容,不消片刻便在街上溶掉,油油的皮膚黏上粉底及外來的污染物,更容易令暗瘡、暗粒滋長UGB 童顏CC氣墊粉正好維持透明肌膚遮暇,同時防止紫外線,補妝亦非常方便喔!

當然,唔化妝便不怕會,所以,偶爾以 UGB 童顏蝸牛EE霜來打造素顏效果,同樣能滋肌膚,無負擔的日子,打造出柔嫩健康美,不是更好嗎


參考資料:

UGB 專門店 
九龍旺角彌敦道608號總統商業大廈1樓148-148A號舖 (W Plaza)

websitehttps://www.ugb.co.kr/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