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海南雞公主》的海南雞飯

在中上環工作,最大的得著便是發掘了不少叫人驚喜的小店。
早前聽說上環開了一家泰國小店,開業當日,還有不少明星前往力撐,好奇心驅使下,BeautySearch 便於放工時前往這家《海南雞公主》去。
《海南雞公主》設有幾個堂食座位,主要做外賣便當,店子雖少,佈置卻十分精美,充滿熱帶風情的感覺!
由於 BeautySearch 怕辣,因而甚少選擇泰國菜,不過,來到店子,當然要點選「海南雞飯」,於是便決定外賣回家與蝦子餅一同享用。
這兒的外賣盒設有分格,外帶回家也不會混作一團喔!

最後,除了海南雞飯」, BeautySearch 還點選了「紅咖哩牛坑腩飯」給蝦子餅嚐嚐。
每份外賣,除了主菜,還附有前菜木瓜沙律泰式小吃,這次是炸蝦丸,搭配組合相當不錯。
而我最欣賞的,是當日的餐湯 - 「紫椰菜洋蔥湯」,雖然沒有肉,但配料豐富,飲落十分清甜。聽說餐湯及小吃也會經常更換,想試齊咁多款,不知要多久呢?
說回主角海南雞,肉質滑嫩,而且還是去骨的,食落啖啖肉,相當滋味!
醬汁方面還有三款特醬:「海南雞醬」「特色麵豉醬」、「薑蔥醬」,當然,怕辣的 BeautySearch「薑蔥醬」自然成為必然之選。
蝦子餅的紅咖哩牛坑腩飯」,對 BeautySearch 而言辣度較高,淺嚐了一件牛腩的確相當入味。

這兒除了泰國絲苗飯、黃金雞油飯外,還可配選健康五穀飯,追求健康的你又多一個好選擇!



海南雞公主
地址:上環摩利臣街10號宏基商業大廈地下8A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