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令人一試難忘的 Prime Rib ෆˊ̖

早前,BeautySearch 在中環 Westwood Carvery 外賣了一客 Prime Rib “DIP” Sandwich,真的從未嚐過如此味美的外賣三文治,確實令人回味。

除了非常掛念,其實一直也想前來這家餐廳,坐下來好好享用一頓晚餐,最近終於有機會,約同牛魔王同來享用。
上次取外賣時也沒留意,原來,這兒有一由大大的牆身是酒架,非常特別!加上紅肉配紅酒,是最佳的搭配,相信吸引了不少具品味的食客。
別被這黑黑的,好像燶透的外表嚇怕,其實這是一令人驚喜的前菜小食 - 炸大啡菇 (Portobello Fries HK$108) ,起初還以為是炸薯角,食落香軟多汁,再醮一點餐廳自製的醬汁同吃,就更為惹味。
據聞這兒的青口蠻不錯,可惜太受歡迎已售罄,於是便點選了一客煮蜆 (Steamed US Fresh Clams HK$248),蜆肉飽滿,鮮甜味美,而且清洗得相當乾淨,水準十分
主角出場,BeautySearch 是次前來的目的,就是再見 Prime Rib 一面。Slow-Roasted Beef Short Rib HK$588 以低溫慢煮方式烹調,肉身呈現出嫩紅的色澤,相當吸睛,肉質當然不用多說,軟腍多汁,肉品濃郁。千萬別忘了醮一點 Gravy 醬汁同吃,份外滋味。

上次外賣時,返到公司雖然薯條只餘下微溫,不過已相當香脆,今次新鮮熱火辣即場享用,更覺美味喔!
甜品時間,我點選了這杯 Coconut Sorbet (HK$38),賣相十分精緻,椰香十分濃厚,感覺猶如把一個椰子濃縮而成,甜而不膩,相當滋味。



Westwood Carvery
中環蘭桂坊和安里2號地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