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美白同時抗衰老 。.♥ 令人觸目的 Kiehl's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女士們一生追求『白』,『美白工程』成為不少 SiS 的終身事業,年輕時,簡簡單單替肌膚美白保濕便已足夠,但年齡漸長,單是美白功效的護膚產品已不能滿足肌膚所需抗衰老功效更是不可缺!
Kiehl's 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一直備受顧客追捧,全世界每分鐘售出超過一瓶,到目前為止銷量已逾500萬瓶。
早前,Kiehl's為皇牌修護精華研發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HK$605/ 50ml) 配方,增加維他命C的濃度至12.5%,並增添透明質酸,提升修護肌膚的功效,吸睛度大大提升。
輕巧樽身,採用密封不透光的瓶身, 減少精華與空氣和光線接觸,使維他命C保持活性,配合泵裝按壓式設計,使用時易於控制份量。
憑提高修護功效及增添具保濕成分的透明質酸,其配方能極速發揮作用,有效改善肌膚質感,提升亮澤度及減退面部紋理,長期使用更可撫平深刻的皺紋,重拾年輕肌膚。

產品色澤乳白,乳液狀,質感輕盈水潤,使用時沒有油膩感,而且能被肌膚迅速吸收,精華散發著清新的柑橘香味,護膚時更感清新。
上臉時,肌膚會感到微溫的感覺,相信是產品發揮功效的反應。

使用數天後,膚色變得透淨均勻,素質細緻平滑,透現水感明亮的潤澤,相信持續使用,能令毛孔更細緻,細紋及斑斑也能有所減淡,令肌膚散發光采!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