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黃金比例の透明質酸 ღ・。゚° 新肌研水令肌膚化身成『海綿肌』

雖然 BeautySearch 的肌膚屬混合性,但卻甚為偏乾,易於乾燥脫皮,出現缺水紋。而透明質酸是人體真皮層的其中一種成份,具備保持水份的能力,能增加皮膚的含水性,保持肌膚的濕潤度,讓肌膚呈現應有彈性和光澤,能達到長期保濕,留駐肌膚水。可知透明質酸對肌膚甚為重要,且為最有效的天然保濕成份。
多年來,「肌研」在日本藥妝界一直以『多元透明質酸保濕專家』享負盛名,皇牌產品「肌研水」更連續 9 年蟬聯日本銷量 No.1 化妝水。
加上韓國女神全智賢多年來擔任日本「肌研」極潤保濕化妝的水亞洲區品牌代言人,她肌膚的水潤度,以及彈性和光澤,實在令人羨慕,亦因此而誘發  BeautySearch 探索「肌研」的升級水潤力。
肌研今年再度突破保濕界限,繼續以樂敦製藥的嚴謹標準,反覆研究過百種的透明質酸比例配方,帶來日本升級配方極潤保濕化妝水。
「新肌研水」完美揉合四種透明質酸的黃金比例,將不同大小分子結構、特質及功效的透明質酸完美結合,使用時能滲透每一吋肌膚,令肌膚化身成『海綿肌』,層層吸水、鎖水、補水、儲水,大大提升肌膚的保濕力,達至彈、滑、軟、潤的完美肌膚。
全新配方「新肌研水」質感更水潤更滑,更迅速被皮膚吸收,輕易滲透每一吋肌膚,並揉合 4種透明質酸,達至黃金比例の透明質酸:

§ 濃潤型 - 高分子透明質酸、中分子透明質酸、超級透明質酸及納米級透明質酸,質感濃厚細滑,較適合秋冬天氣,或乾性 / 缺水肌膚人士使用
§ 清爽型 - 低分子透明質酸、中分子透明質酸、超級透明質酸及納米級透明質酸,清爽水嫩,較適合春夏季節,或油性肌膚人士使用
潔面後即使用「新肌研水」,把握為肌膚保濕的黃金時間,同時加強後續護膚品的滲透力,因為使用肌研水能啓動『海綿肌』系統,為後續護膚程序打開吸收的通道,使肌膚的吸收能力大大提升。
日常每天早、晚潔面後,倒約 5毫子至 1蚊銀份量的「新肌研水」於掌心,用手輕拍全面約 10秒,令化妝水均勻滲透每吋肌膚,最後以雙手緊緊包裹面頰,並輕按約 5秒,讓心的溫度加強吸收效果。
剛才提及, BeautySearch 的肌膚易於乾燥,尤其面頰位置,因此需要時,會於徹底潔面後,以 「新肌研水」完全沾濕化妝棉,敷於面頰這特別乾燥部位數分鐘,作急救之用。
「新肌研水」亦可配合家用導入機使用,更能將「新肌研水」導入肌膚底層,幫助皮膚加倍吸收透明質酸分子,締造水嫩亮澤肌膚。
雖然已踏入初秋季節,氣溫開始轉涼,天氣也變得乾燥。意外地,BeautySearch 於這段期間選用了「新肌研水」,只是兩週,肌膚的水潤度大有提升,不但沒有出現乾燥、脫皮、缺水等問題,反而充滿水份,連彈性也有所改善呢!日常化妝,妝效更持久貼服,不但沒有乾紋爆現,而且更顯水嫩光澤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dalabohk/
website:http://www.hadalabo.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