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CeraVe 正式進駐香港! 肌膚不再乾燥 .*ღ

不知不覺已踏入 BeautySearch 最愛的秋天,初氣候比較涼爽、乾燥的,空氣的濕度也逐漸下降,令人心情也會好轉起來,但每天露在外面的肌膚也受秋燥影響,開始缺水乾燥,尤其是敏感肌及 BeautySearch 這種易於乾燥的缺水肌,正是肌膚發出警報的時機!一不小心就會出現乾燥搔癢、泛紅繃,甚至脫皮現象。
好開心,最近 BeautySearch 獲 she.com 的邀請,有機會出席美國皮膚科醫生 No.1 推介的護膚品牌 CeraVe 正式進駐香港的 Grand Launch Event。

BeautySearch 開心的不單是有機會出席此活動,更開心的是 CeraVe 終於正式進駐香港,日後要購買此品牌便更方便!



CeraVe 的皮膚科醫生攜手研發出一系列蘊含 3 種重要 Ceramides神經酰胺 (Ceramide 1、3及6-II)、脂肪酸及其他脂質以修護及強化肌膚的天然屏障。

配合專利技術 MVE ®Technology一種多層水油包合的乳液科技,能將修護及保濕成份分層包裹。有別於傳統上採用的「一次性釋放」方法,MVE ®Technology能令產品塗在皮膚後逐層釋放Ceramides等保濕及修護因子,有助延長因子滲入皮膚後的釋放時間,並持續滋潤肌膚。


活動當日,大會請來 CeraVe的代表及 皮膚專家向大家詳細解說並分析 CeraVe的產品,認識更多有關  CeraVe護膚產品的保濕、滋潤、強化及修護肌膚功效。
CeraVe與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特別為修護及鞏固皮膚屏障而設,讓肌膚柔滑保濕,展現健康光采。而且更屢獲美國國家濕疹協會頒發Seal of Acceptance™官方認可,對濕疹肌人士也有幫助,大會當日更邀來受濕疹困擾的用家作個案分享,讓大家了解更多。

舉行簡單又隆重的儀式後,亦正式宣佈 CeraVe 正式進駐香港。
場內更設有多個攤位,除了令活動更添趣味外,更令大家對 CeraVe的產品有更深入的認識。

 即場試用了新產品長效保濕修復乳,感受當中的持續為肌膚保濕,修護皮膚天然屏障外,並以水分測試儀測試出其高效水份提升
獨特輕盈配方,不但滋潤保濕,而且不黏膩,把分別塗上 CeraVe產品 (右手) 及 其他品牌產品 (左手) 的手放進泡泡粒池中,便會發現 CeraVe產品真的全不黏笠喔!
簡單的過三關遊戲,玩完保證必定記得 CeraVe產品的 3 種重要 Ceramides神經酰胺成份及專利技術 MVE ®Technology
CeraVe目前全球已推出超過 70 款護膚產品,全部均集合皮膚科醫生的專門知識而研發,而且得到皮膚科醫生推薦,最重要的是 CeraVe護膚產品價格相宜,皮膚極度乾燥,或有皮膚問題如敏感或濕疹等的朋友,值得試試喔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cerave.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eraV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