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西班牙的『廚意』

不知是否工作關係,BeautySearch 習慣經常同朋友外出進餐,既可與友伴相聚,又可品嚐不同地方的美食,除了較少挑戰辣食外,基本上,很多國家我菜色也曾淺嚐!但最近,與蝦子餅交談時,始發現原來我與他已很久沒有嚐過西班牙菜......
BeautySearch 剛剛轉新工,於是,便向友人了解佐敦、尖沙咀一帶有沒有西班牙菜推介,最後,選了位於佐敦登臺酒店1樓的 Kitchen Savvy。
環境舒適,於西班牙風情中注入點點時尚氣息,在這裡進餐,感覺很舒適。
BeautySearch 好鍾意呢個 MENU,扇形設計,很有西班牙感覺,拿上手,差點想起舞,跳一PART 西班牙舞!
頭盤先來「西班牙凍湯」,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喝凍湯,味帶酸,蕃茄味濃,口感好 smooth。
主食方面,選了「煙辣椒粉西班牙黑毛豬豬肩肉﹑脆薯仔﹑菠菜拌辣椒﹑葡萄乾﹑松子」,組合很特別,豬肩肉經過燒烤後帶粉紅色,很吸睛,肉質嫩口軟稔;搭配的脆薯仔意外地味美,十分香口,唯旁邊的菜辣度未免高了一點,對 BeautySearch 而言實在接受不了!
以前吃西班牙菜,甜品時段總是選擇西班牙油炸鬼,不過,今次見到有別的選擇 - 杏仁蛋糕,當然要嚐嚐。擺碟的吸睛度已相當高,伴點還有香橙及薄荷,口感相當清新。



廚意 Kitchen Savvy
佐敦志和街1號登臺酒店1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