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仿人體幹細胞因子精華只需 7天 § 令肌膚緊緻、修復、防皺

年輕時不懂珍惜,但年過 25後,BeautySearch 開始醒覺肌膚素質會隨著年月的洗禮而變差,亦開始尋求讓肌膚保持年輕的修護保養。

成熟肌的問題在於缺乏彈性、皺紋或毛孔粗糙問題明顯。相信,大家都希望時刻保持青春,成熟之年仍希望擁有年輕嫩肌喔!因此,抗老或針對修復受損細胞的精華素最為重要,其發揮的作用極大,並可給予成熟肌膚最妥貼的呵護。
最近,BeautySearch 收到 PR 安排給我的 BEllADERM綺肌賦活精華 (Molecular Rejuvenating Essence),當中蘊含仿人體幹細胞因子,達到 99%純度,是唯一市場上能安全達到極高純度精華,只需 7 天,便能達至緊緻、修復、防皺等急救肌膚老化問題。
幹細胞因子包含了 200 多種的幹細胞因子及細胞激素,能有效提高滲透性及傳送效能,讓有效成份傳送至皮膚深處;成份中更蘊含多種珍貴精華,幫助胜肽等大分子進入肌膚,讓親水性或親油性成份均能被肌膚充分吸收,活化細胞及重建膠原蛋白,讓肌膚煥發年輕光采。
Molecular Rejuvenating Essence 小盒子內,有兩瓶子密封產品,分別是白瓶子 - A 及紅瓶子 - B。
Essence A (白瓶子) 是粉狀的,有 50mg;Essence B (紅瓶子) 是液態的,有 8ml。
使用前,先把 Essence B 倒進 Essence A 的瓶子中,加以搖勻便可使用。
混合後,產品觸感十分輕盈,流動性高,吸收亦十分快。使用時,均勻塗抹全面及頸部等位置便可。每天使用一次,建議晚間使用,每次使用約 1ml 份量便可。
一小瓶約可使用約 7天,基本上安瓶的療效等級是比精華素來得高,成份也比精華素來得更濃縮飽和,所以為保存產品最佳質素,建議精華混合後,可存放於雪櫃中保鮮便可。 

BeautySearch 用了 10天,用後肌膚細紋減淡,顯得細嫩,同時重塑面部輪廓,肌膚更有彈性,並達致即時提升緊緻功效 。最喜歡它的質感,水水的很快被吸收,不會留下黏笠的感覺。如經常接受高力量療程,例如 HIFU、RF、LASERS 等,更可有效迅速修護肌底及表面創傷,並且可令療程效果保持更持久。


參考資料: 

品牌簡介
BEllADERM 是法國醫學美容護膚品牌, 一直以凍齡、肌膚再生、幹細胞因子重建作多方面的臨床實證以研發多款逆齡產品。

香港總代理:PhotonMed International Limited  
website:https://www.photonmed.com.hk  
銷售點: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2期新港中心10樓1010室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