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

擁有最珍貴的玫瑰活性成分 🌹 Lancôme 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

情人節剛剛過去,相信幸福的女士們都收到另一半的花束!

女士們都愛花,說到花,BeautySearch 最愛美美的玫瑰花,玫瑰花的花語為「愛情」,外表高雅,散發著獨特迷人的香氣,叫人喜歡的,又豈止開得嬌艷的玫瑰花?玫瑰花的製成品亦令 BeautySearch 愛不擇手!

Lancôme 明瞭女士們的心意,率先成為培植專屬玫瑰的其中一家品牌。經成千上萬次的接種實驗,Lancôme 玫瑰終於憑藉其動人美態及復原力強的特質,在眾多玫瑰中脫穎而出。
多年來,Lancôme 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憑藉各式各樣的護膚產品及持續高企的人氣,堪稱最能夠體現 Lancôme 法式精湛配方技術的系列。

透過出眾的活性成分、蛻變的質感及對女性的深切了解,為法式尊貴護膚體驗譜寫嶄新定義,將 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徹底改造,當中 Lancôme 玫瑰經過生物科技工序,轉化為 Lancôme 獨有的活性成分,於肌膚上發揮 Absolue Soft Cream 的獨特再生力量。

Lancôme 全新升級版 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包括:
§ 極緻完美玫瑰面霜 (柔潤型/滋潤型) HK$2,490/60ml
§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HK$760/150ml 
§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 HK$2,650/30ml


全新升級極緻完美修護系列主要萃取自 Lancôme 玫瑰的獨家活性成分複合物:Grand Rose Extracts。Lancôme 美研實驗室為封存 Grand Rose Extracts 的完整力量,採用生物科技提取 Lancôme 玫瑰母細胞,再以專業的提煉工序萃取玫瑰精華,煉製出既能於肌膚發揮功效的活性成分。活性成有 3大主要功效:活膚、修復及抗炎功效的功能。
每三至五公噸的花瓣才能採集一滴冷凍蒸餾精華, 所以當中的活性成分相當珍貴!BeautySearch 最愛的是系列中的 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猶如爽膚水般質感輕盈,同時擁有精華般的功效。強效配方蘊含強效保濕因子,富含品牌最高濃度的玫瑰活性成分。可滋潤、舒緩和鎮靜肌膚,令肌膚感覺更柔軟,觸感更豐盈,日復一日,肌膚紋理看起來更光滑,膚色更美麗、更勻淨、更均勻,並具有潤膚和保濕功效。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lancome.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