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愜意美好時光 ヾෆˊ̖ Nina Patisserie

有人說,愛喝咖啡的人是樂觀主義者?閒來時,與三五知己一同享用 Afternoon Tea,吃點甜,喝一口香濃咖啡,確實令人愉悅,你覺得呢? 
最近荃灣西如心酒店大堂開設了 Nina Patisserie,想忙裡偷閒,從此又多一個選擇。
這裡除了自家製甜點、咖啡,還有多款輕食餐點提供,當然少不了酒店最受歡迎的蝴蝶酥,由早到晚提供各式美食。  

而今次,BeautySearch 就率先在這裡享用下午茶,感受一下這裡的氛圍,享受愜意美好的時光。   
不少酒店都愛推介他們的芒果拿破崙,而 Nina Patisserie,除了芒果拿破崙,還有雜莓拿破崙及士多啤梨拿破崙,而我就揀選了雜莓拿破崙。拿破崙最吸引的是以一層又一層的酥皮,夾上香滑吉士,配以新鮮的生果,外型美觀又有層次,一咬即碎的酥皮,口感相當鬆脆。     
而熱情果慕絲蛋糕味道帶酸甜,細滑的慕絲帶來清爽滋味,非常適合這季節享用,牛油脆底更搭配了紅莓脆粒,令清新感覺延續!   
還有伯爵茶慕絲蛋糕,以朱古力及伯爵茶葉製作出幼滑慕絲,朱古力味非常香濃,初嚐有點點似吃黑朱古力的苦味,細味下卻能體會伯爵茶芳香馥郁,淡淡回甘滋味,令人連想起人生的滋味。 
這兒的咖啡師十分有心思,咖啡除了有美美的拉花,還把食客的名字一併溶入其中,實在太美了,怎可以不打打卡!?  

而且,點選咖啡還加送兩片如心蝴蝶酥,太犯規了,如此鬆脆的蝴蝶酥,一試便令大家忍不住,齊齊入手一瓶回家慢慢細味!

除了原味,還有黑白芝麻味、巧克力及黃金鹹蛋黃味,中西食材融入法式經典。而今次我們先選原味,下次再來時,BeautySearch一定要入手黃金鹹蛋黃味。
不想喝咖啡?BeautySearch 誠意推薦你品嚐鮮薑檸檬蜂蜜,薑味不太濃,而且搭配檸檬蜂蜜酸酸甜甜的,很清新,而這組合平常飲用不但可以健身防感冒,還可以改善女性常見的手腳冰冷症狀,蜂蜜檸檬更對於皮膚保養也有加分功效,多飲有益喔!
甜點以外,也有其他選擇,好像這款煙三文魚貝果,將奶油、生菜片、煙三文魚、紅洋蔥圈等夾入口感煙韌的貝果中,經典紐約滋味重現。



參考資料:

eshop:https://eshop.ninahotelgroup.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inahoteltsuenwanwest
website:ninahotelgroup.com/en/nina-hotel-tsuen-wan-west


#荃灣西如心酒店 #如心酒店 #NinaPatisserie #食在荃灣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