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

「打邊爐」定「打卡」?Why not Both?

自疫情擴散至今,已超過一年時間,大家沒機會出遊外地,怕悶的港人,早已習慣在香港四處尋找好食、好玩好地方!
當中,少不了女生最愛的美美咖啡店打卡留影,不過,今次又有新發現,《香江花月》不但可以「打邊爐」,更可以「打卡」,感受全新體驗!
甫步入餐廳,入口旁邊設有一間鋪滿發光波波的打卡場地,不少食客都愛輪候時在這兒打打卡。
除了打卡房,餐廳的裝潢設計,更充滿舊香江的歲月情懷,佈置別具特色,每一處都是打卡點。
就連火鍋及食材造型都非常破格,打造成如藝術品般精緻,而最受歡迎的 --日本牛乳玫瑰鍋,絕對是相機先食的必然之選。
牛乳玫瑰鍋以全脂牛奶打造出美美的玫瑰花造型,再搭配木瓜,及鍋中添加的食用花,令牛乳玫瑰鍋仿如一幅幽美的圖畫,非常吸引!加上口感順滑,感覺越吃肌膚越柔嫩。
打邊爐需時,未齊人先來吃點即食美食,避風塘三蔬、黃金炸魚皮,熱烘烘的炸物最誘人,對 BeautySearch 而言,避風塘三蔬的辣度實在高了一點,但無可否認,的確非常惹味,番薯、南瓜及准山,組合也十分新穎;而黃金炸魚皮更是我的最愛,咸蛋黃均勻黏在魚皮上,食落香脆,味道濃郁。
大家都一致贊成牛肉與牛乳玫瑰鍋是最合襯的,所以,我們揀選了香港拼的全牛。
全牛有甚麼!? 當中包括手切肥牛、牛柳粒、安格斯肥牛、黑牛栢葉、牛𦟌、牛白肉、牛心頂、牛脷,各款材料新料,分量十足,肉味香濃。
個人特別推介這款牛白肉,位於牛胸下、接近橫膈膜的軟骨位,肋骨上的一塊筋膜肌肉,含豐富骨膠原,而且每隻牛只有一塊,十分珍貴。質感爽脆,帶點煙韌,用來打邊爐食落似脂肪般油口,但並不油膩。 
還有牛柳粒,平時總覺難於煮理,不是未熟便是過熟,而這裡的牛柳粒好像份外淋身,肉味又香又美味。
打邊爐丸丸及餃子當然不可少,店子自製三色墨魚丸分別是鹹蛋黃、黑松露及蟹子口味,各有特色,爽口彈牙,尤其鹹蛋黃帶點鹹香,相當獨特。
這款冬甩墨魚果籽,還是第一次品嚐,餡料中加入了果仁,口感相當獨特,十分有創意。
三色餃,顏色鮮艷令人賞心悅目,橙色的芝士鮮菌餃、黑色的黑松露長腳蟹餃而綠色是野生松茸餃,配搭同樣創新。而我只嚐了黑松露長腳蟹餃,蟹肉味鮮,唯黑松露已被其他食材蓋過,不太突出!  
唔想越食越肥,打邊爐要食得健康,當然少不了豐富的蔬菜,這盤花花綠綠雜菜籃,種類多,價錢不算貴,份量又適中,必點!
香江花月》就連飲品都是打卡的焦點。四款飲品:鳯琉香、瑰洛月、蝶中花、翠竹江各具特色,當中的小小心思令平凡的飲品變得不平凡,無論你是那個年齡層,相信也會即時心花怒放!
而我就揀選了這杯菠蘿味的鳯琉香,甫上桌,店員便即時在杯上注入氮氣,形成一個如琉璃球般夢幻的汽球,但汽球後快爆,並會散出輕煙,所以要影相就要把握時間喔!
 

參考資料:

香江花月
佐敦佐敦道35號百誠大廈2樓


#香江花月 #食在佐敦 #牛 #火鍋 #打邊爐 #打卡 #打卡餐廳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