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

溫和根治氣管敏感 § 草姬第4代蟲草CS4

細細個  BeautySearch便有氣管敏感問題,經常出現咳嗽和喉嚨痕等問題,尤其出入冷氣地方,當環境氣溫突然驟降,便會因喉嚨痕癢而持續咳嗽。炎炎夏日,如不在冷氣房間入睡,恐怕一夜難眠,但是冷氣又會誘發氣管敏感現象,令人咳嗽,難以熟睡。
昔日,媽媽會煮理蟲草花雞湯或一些蟲草食療給 BeautySearch,因為此等食療有增強身體免疫力,更能夠提升上呼吸道的免疫力,有止咳、預防氣管炎等功效,四季都適合。可惜婚後便沒有這福利,幸好有【草姬第4代蟲草CS4】,服用後日頭精神、夜晚好瞓,連氣管敏感也斷尾呢!
沒有愛心食療的日子,BeautySearch 要盡量戒食煎炸肥膩辛辣冰凍和過甜的食物;亦會經常穿著樽領或佩戴頸巾注意氣管位置的保暖;更試過服食不少西藥...... 可惜,似乎治標不治本,無法根治氣管敏感。

每日早晚各 1粒草姬第4代蟲草CS4,朝早空腹 1粒有助激活細胞,食完個人好精神;晚上再食 1粒,有寧神作用,平靜心神,促進睡眠。
性質溫和,適合任何體質人仕,所以我會拆膠囊放入湯,方便全家飲用。3歲小朋友都可每日服用半粒,如果拆膠囊放入湯或食物中給他們服用,就更為方便味美。
第4代草姬蟲草加入4%卵磷脂為藥引,先強化肝氣,令身體盡吸當中96%純蟲草菌絲體CS-4精華,倍效發揮強效通鼻敏、止咳喘之效。
服用了個多星期,睡眠質素大有改善,多夢或易醒等失眠徵狀不再;氣血不佳、手足冰冷問題已有明顯改善;冷氣房間入睡,晚間亦沒出現咳嗽問題,效果非常好!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erbs.fans
website:https://bit.ly/3foFs0Q


#草姬第4代蟲草CS4 #草姬 #CS4 #蟲草 #氣管敏感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