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0日 星期五

日食外賣新選擇 >> Yo Roll

工作關係,大清早便外出,雖然有吃午飯,但或許太奔波勞碌的關係,還未到晚餐時份,已覺有點餓,於是來到尖沙咀,忍不住四處找小吃。
最後,在尖沙咀東部的新文華中心地下,發現這家主要發售日食的小店 -《Yo Roll》。
小小店子,專做外賣,食物選擇可不少,有卷物、壽司、手卷、刺身、小食等。
原先只打算吃一件手卷充飢,但太多想試了,最後決定順便外賣是日晚餐回家慢慢食。
手卷?當然即場食啦!食物是即點即製,所以落單後要稍等片刻。

我選了三文魚腩手卷,兩大片三文魚腩,肉質肥美嫩滑,不但擁有濃郁的鮮味,還有豐富的油脂,最重要是三文魚腩不是隨意地放在手卷上,而是真正與壽司飯卷在一起,吃時,每一口也充滿了肥美的三文魚腩;加上廚師早已把醬油混入壽司飯中,個人覺得,不用再添加豉油已很味美。
而「刺身沙律」及「鰻魚丼」,當然要外賣回家與蝦子餅共享!
取食物時,鰻魚丼還是溫熱的,果然是即點即製。

蝦子餅不愛剌身,鰻魚丼當然是為他而設。大大片的鰻魚切件而上,並完全把飯底覆蓋,份量十足。鰻魚肉肥油香,除了鰻魚汁,鰻魚面還散上點點黑芝麻,令鰻魚即時提香,而且還配送香滑蛋絲,感覺一點也不像速食呢!
最近 BeautySearch 剛剛見完醫生,醫生建議要食得健康晚餐最好不添加澱粉質,所以,我選了刺身沙律作為當日的晚餐。

刺身沙律相當足料,除了有我最愛的三文魚粒,還有鯖魚粒、油甘魚粒、青瓜粒、沙律菜,每款食材都非常新鮮,最正是有大量三文魚籽,添入沙律中,不但提鮮,而且多了一份口感。



參考資料:

Yo Roll 
尖沙咀東部科學館道14號新文華中心地下62號舖


#YoRoll #食在尖沙咀 #外賣 #日食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