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7日 星期五

INNA簡單就可美!◍ 每天10秒成就健康肌膚光采 ✧⋰

季節轉換,除了換新裝,相信大家都有轉換護膚品的習慣。來到夏季,天氣越來越炎熱,加上香港的夏天濕熱多雨,令皮膚容易泛油,擔心毛孔堵塞,因而會在此時會選用質感較輕盈清爽的護膚產品。

其實無論乾性或油性膚質,肌膚也需要油水平衡,補濕之餘亦要顧及皮膚的油脂,一年四季,護膚油也可以有效改善肌膚乾燥和粗糙情況,亦可以抗氧化及提亮膚色。
最近,BeautySearch 試用了 INNA乳香修護雙效組,當中除了乳香活膚修護乳 (Frankincense Revitalizing Face Lotion),更包括了乳香緊致馥活油 (Frankincense Revitalizing Face Oil),一油一乳的搭配,能自由調整滋潤度,保濕鎖水、修護乾敏、緊實肌膚。顛覆你對油的想法,以油鎖水,保濕恩物,潮濕悶熱的夏天也可使用。 
INNA乳香活膚修護乳可預防衰老、滋養乾敏肌膚,使肌膚恢復光澤。成分中蘊含有機乳香複方精油、有機保加利亞奧圖玫瑰純露,同時不採用任何由動物產生的成分,更不作動物測試,是素食主義者的「純素護膚品」選擇。
INNA乳香緊致馥活油當中注入有機乳香複方精油,有助緊致肌膚;乳香賦活因子,飽滿肌膚;獨家輕馥活油,100%天然來源,清爽好吸收。結構與皮膚天然脂質相似,可深入皮膚肌理滋潤呵護,清爽不黏膩,一年四季都可用。
乳香活膚修護乳帶甘甜的木質樹脂香味,隱約散發著一絲檸檬般的氣息,香氣寧神舒適。建議油乳混合使用,先按壓修護乳約2-3 下。
春夏季節時,與 2-3 滴的馥活油混合;秋冬天氣可增至 3-5 滴。透過增加或減少馥活油的滴數,可自由調整滋潤度,應對不同天氣與環境。
塗抹之前,可以先於掌心搓揉,再以整個手掌均勻輕按塗抹於臉上,微熱的溫度有助肌膚吸收養分。 
夏天容易令肌膚泛油,堵塞毛孔,除了保濕面膜,不仿考慮定期敷一片 INNA檸檬茶樹平衡控油隱形面膜 (Lemon-scented Tea Tree Mattifying Face Mask),面膜蘊含有機檸檬茶樹複方精油、金盞花萃取,具長效控油,調理毛孔油脂分泌同時保濕功效,配合日本獨家冰羽靈隱形面膜布,使用時更感輕薄服貼。
簡單就可美!日常保養每天只需 10秒就完成,選用 INNA的多種天然有機植萃產品,提供基礎的保濕、修護,溫和安心,有助重建肌膚的健康光采。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nnaorganic/
website:https://innaorganic.com/


#INNA #乳香修護雙效組 #乳香活膚修護乳 #乳香緊致馥活油 #純素 #vegan #純素護膚品 #檸檬茶樹平衡控油隱形面膜 #面膜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