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對抗都市「亞健康」ღ◟加配坊CAFORMULA全破壁靈芝孢子幫到你!

你可曾感覺身體疲憊?情緒低落?沒有活力?全身不舒服?

如果日常生活身體經常出現以上不適的訊號,但醫生卻又檢查不出任何病症,你可能已處於現代都市人「亞健康」狀態。
香港保健品牌加配坊CAFORMULA獲美國FDA認可,GMP標準,美國原裝製造,而且更推出不同配方的Supplement,例如藍梅素、鈣丸素、益生菌、美白丸......等,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讓大家吃出健康。
活在繁忙的香港,BeautySearch 有時也感生活壓力超出負荷,加上缺乏健康飲食,空氣及食物的污染,食水含重金屬超標等,都令身體各器官受到慢性破壞,令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經常感到不適。
全破壁靈芝孢子能修護受損的細胞,可改善主要器官的功能,並延緩器官老化,令各人體系統回復和諧暢順,消滅「亞健康」狀態。服用全破壁靈芝孢子能有效改善整體健康。早前,BeautySearch 便在美食博的 BN MARKETPLACE Counter 中,入手了一瓶加配坊CAFORMULA全破壁靈芝孢子。
加配坊CAFORMULA全破壁靈芝孢子破壁率達98%或以上,獨有的 “標靶式” 保健配方,能開啟細胞屏障,深入身體中的不同層面,由生命的最基本結構 - 細胞核中的DNA及粒腺體開始進行修補。
日常保健,只需每日兩次,每次一粒;如作輔助治療用途,每日兩次,每次兩粒便可。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Formula/
website:https://www.beautenation.com/product-tag/%e5%8a%a0%e9%85%8d%e5%9d%8a/

銷售點
BEAUTENATION 網購平台│HKTVMALL│BIG BIG SHOP│香港天貓│超市藥房


#加配坊 #CAFORMULA #全破壁靈芝孢子 #Health #健康 #BEAUTENATION #亞健康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