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好吃到要「來多碗」喔!

香港一向被譽為美食天堂,除了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還有不少本土特色美食,陪伴大家成長,而『車仔麵』可算是當中的經典。

年代變遷,『車仔麵』已由昔日的手推車流動經營,變為固定小店模式,不變的是食客依舊可自由選擇麵條、湯汁及配料。BeautySearch 也正因為可以自由點選自己喜歡的,最愛吃『車仔麵』這種一次過滿足味覺的不同需要的港式美食。
而最近荃灣開設了一家車仔麵店,來頭似乎不少,在店舖前的電視不停播放有關宣傳片段,當中已看見不少明星撐場,原來《來多碗車仔麵》的原店是「金僑小食」,設於觀塘,友人是舊街坊,細細過便經常惠顧,後來搬到康寧道改名為「來多碗」,正好代表麵好吃到要來多碗。
店子雖然不是很大,但佈置卻相當有心思,近門口位置保留了傳統麵檔的烹煮空間,而對面的牆身卻以有趣的漫畫展現了不一樣的食物介紹。店內更是一反傳統,選用了華美搶眼的紅色沙發倚作重點,相當吸睛,而且更添上幾分時尚感。
當然, BeautySearch 最關注的還是店內的食物,而這裡最吸睛的是,車仔麵不但可揀選兩三款自己喜歡的餸菜,最驚喜的是,可選多達十款餸菜,陣容相當強勁! 而且,這裡的餸菜選擇亦相當多,別以為只得十款喔!辣魷魚、滷水豬大腸、豬紅、蘿蔔...... 多羅羅!
還是第一次有如此豐富的陣容,BeautySearch 決定與蝦子餅齊齊挑戰。
如此豐富的車仔麵,擺放精緻,上桌時一條麵條也看不到,驟眼看猶如一碗小盤菜,相當豐富,令人太滿足。
BeautySearch 與蝦子餅各點選了一碗,幾乎試盡當中的餸菜款式,本來,店子的辣醬最為有名,可惜我的辣點較低,不過,原來鹵水產品也相當入味,叫人驚喜!還有豬腸,清洗乾淨之餘,帶嚼勁,味道亦恰到好處。連流心蛋也媲美日式小店喔!
不但餸菜選擇多,而且還有簡單特飲可樂咖啡,真的沒想過,兩款風馬牛不相及的飲品,搭配一起,味道相當和諧,蠻不錯!





來多碗車仔麵
地址:荃灣路德圍42號安富大厦地下5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