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濃濃聖誕氣氛 ・。✩゚散發淡淡白麝香清新香氣!

踏入十二月,聖誕節的氛圍份外濃厚,各大小商場均設有吸睛的聖誕佈置,美輪美奐,已令人不禁拍下不少影像,而最吸引 BeautySearch 眼球的,定必是各大小品牌悉心安排的 Christmas Gift Set。除了靚靚的包裝,還有超值的價錢,試問又怎叫人不動心!?

而今次 BeautySearch 想同大家介紹的,是令你滿身香氣的 Caudalie 聖誕盛禮 Thé des Vignes 白麝香身體護理系列,一種叫人難以抗拒的香氣!
全新 Thé des Vignes 白麝香身體護理系列以 Thé des Vignes 作為香調,搭配橙花、茉莉和淡淡暖人的薑酒香,散發著難以抗拒的法式優雅韻調及神秘動人魅力。香氣清新迷人,讓人享受絲滑柔和的觸感,暫且放下繁囂,細意欣賞醉人的浪漫美景。  
Caudalie 身體護理系列包括:
Thé des Vignes Nourishing Body Lotion 白麝香滋潤抗氧潤膚乳 (HK$198/ 200ml)
Thé des Vignes Body & Hair Nourishing Oil 白麝香美肌護理油 (HK$180/ 50ml)
Thé des Vignes Hand and Nail cream 白麝香滋潤抗氧潤手霜 (HK$110/ 50ml)  
秋冬天氣實在太乾燥了,所以,在這季節裡不得不使用潤膚乳滋潤每寸肌膚。

Caudalie Thé des Vignes Nourishing Body Lotion 白麝香滋潤抗氧潤膚乳 96%天然高效配方,當中蘊含專利成份葡萄籽多酚、葡萄籽油、銀杏葉萃取、芝麻油及琉璃苣油。
觸感輕盈,絲般柔軟,滋潤而不黏膩,推開時能迅速滲透肌膚,同時具有對抗老化、促進肌膚更生、深層保濕及紓緩乾燥不適等功效。


獨特香調,揉合白麝香、橙花、茉莉 和薑酒,散發著淡淡香氣,使用後在肌膚留下細膩誘人無法抗拒的氣息。 
日常少用油,但在乾燥的秋冬季節,『油』卻是肌膚不可少的護理。Caudalie Thé des Vignes Body & Hair Nourishing Oil 白麝香美肌護理油擁有獨特天然配方,蘊含強效抗氧化的專利成份葡萄籽多酚,以及各種珍貴植物油如:葡萄籽油、特級初榨洛神花油、特級初榨堅果油、乳木果油及芝麻油等,不含防腐劑和矽樹酯,令您用得安心!
護理油有適用於面部、身體、指甲及秀髮,更可作沐浴油或按摩油使用。

質地輕柔,觸感清爽而不黏膩,能滲入肌膚底層,帶來深度滋養,紓緩肌膚因乾燥而引致的痕癢、脫皮、繃緊等問題,適合乾燥至極乾膚質。能保濕、滋養、保持肌膚健康;同時強化及促進肌膚更生,用後讓肌膚變得如絲柔滑。 
Caudalie Thé des Vignes Hand and Nail cream 白麝香滋潤抗氧潤手霜 98%天然高效配方,包括獨家專利成份葡萄籽多酚、紅酒酵母®,再配合葡萄籽油、有機公平貿易乳木果油、牛油果和橄欖油複合物,高效滋潤及抗氧化之餘,還可同時強化指甲。
白色乳狀質地的潤手霜,觸感細緻,令肌膚迅速吸收,感覺滋潤,能即時令乾燥的雙手重拾年輕柔軟觸感。
配方中同樣添了白麝香、橙花、茉莉和薑酒的清新迷人芳香。
此系列還備有:

Caudalie Thé des Vignes Shower Gel 白麝香清新沐浴露 (HK$90/ 200ml)
Caudalie Thé des Vignes 白麝香清新香水 (HK$250/ 50ml)

同樣配上白麝香、橙花、茉莉和薑酒的法式醉人芳香,強效抗氧化及亮膚,讓您從頭到腳修護身體每寸肌膚,重獲最值得擁有的水嫩美肌。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hk.caudali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店舖資料:

專門店 -
中環歌賦街 3 號 | 銅鑼灣時代廣場 B2 層 21B 號舖 | 屯門 V-City M-V1 號舖
專櫃 -
崇光銅鑼灣店 B1/F | 崇光尖沙咀店 B1/F | 海港城 FACESSS F42 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新面貌 升級美食 ~ 盡在《御滿屋日本料理》

工作又再起變化,生活突然清閒自在起來...... 為了調節情緒,讓心情愉快,當然要以美食來為自己製造「快樂荷爾蒙」! 聽說位於荃灣的《御滿屋日本料理》早前全新裝修,新裝配美食,相信有助改善心情。 全新裝潢,環境更光猛、更整潔,整體感覺簡約舒適,在這裡進餐,蠻不錯喔! 第一時間,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