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迷路間 ✦.‧0 尋覓出創意滋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本日本著名漫畫 -《亂馬 ½》?當中有一角色名叫小P,正正是BeautySearch 的縮影,不是說 BeautySearch 像個男生 (雖然我的確有點粗魯),但重點是「迷路」,BeautySearch 與漫畫中的小P 一樣,經常迷路!其實,BeautySearch 連自己居住多年的地區也曾迷路,更何況是甚少踏足的區域,當然不用多說,迷路是必然喔!

由於我的相機壞了,又過了保養期,朋友建議我到深水步踫踫運氣,於是,便單人匹馬闖進此地,結果,不知不覺便行至入夜,維修的找不上,卻因為行倦了而遇上一家不錯的小店 – BOM Cuisine。

甫坐下,便連絡居於深水步的好友,看看他有沒有時間與我小聚,誰料,我這小P 竟誤打誤撞闖入了長沙灣呢!幸好,友人熟悉附近一帶的位置,也願意遠赴長沙灣來相伴,BeautySearch 才不至於要吃孤獨晚餐!

這小店以灰色、啡色作主調,佈置簡約中帶點點田園氣息,尤其面前那道花牆,更是充滿少女感覺,可惜當日行得倦了,BeautySearch 實在不想倦容示人,所以也沒拍下SELFIE留念。
細看下,這兒的食物也別具心思,相信廚師也花了不少精神打造精緻菜餚。
 
最後,我們點選了一客晚餐,先來 Starter,我們點選的是「輕煎帶子紅菜頭香橙櫻桃茄沙津伴柚子汁」,帶子是 BeautySearch 當然不用多說,外層輕煎後十分香口,內層呈現半熟滋味,香軟鮮味。沙津注入了紅菜頭,份外健康,搭配而上的柚子汁更是非常清新,十分有創意。
Main Course 是「招牌葡萄牙烤 28日乳豬配黃薑飯黑橄欖莎莎及燒汁」。
乳豬外皮烤得十分脆口,28日的乳豬肉質相當嫩滑,而且,上桌時還是熱烘烘的,相當味美,就算不醮上燒汁,也很滋味。
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品嚐黃薑飯,幸好薑味不算太厚,帶出特色香氣;搭配上黑橄欖莎莎,十分獨特。

「招牌葡萄牙烤 28日乳豬配黃薑飯黑橄欖莎莎及燒汁」HK$198,轉餐加了前菜、甜品及凍飲,另加HK$30。
由於有點不足,另散點了一份「法式焗大蝦」3隻大蝦成為 HK$178。大蝦開邊香煎,十分香口,再配上蛋黃泡泡,不減鮮味,大家別忘了當中的配菜,薯蓉不是簡單的牛油,而是松露薯蓉,入口是透出香濃的松露氣息,十分吸引,滋味無比。
雖然 BeautySearch 喜歡吃芝士蛋糕,但有時也會覺得芝士太漏,這兒的廚師精心出來「菠蘿柚子芝士蛋糕」HK$38,令芝士蛋糕帶出清新的柚子氣息,酸酸甜甜,與菠蘿十分夾喔!



BOM Cuisine
長沙灣青山道441號地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