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韓式小店風味 ˚。✰ 座落荃灣路德圍《韓閣》

近期,BeautySearch 又開始晚晚追韓劇的生活,任意依戀一下 OPPA 的同時,忽然掛念韓食,加上最近發現,荃灣美食匯聚的路德圍,開設了一家韓食店-《韓閣》,於是便到來嚐嚐。
《韓閣》用上一個韓國娃娃作標誌,甚為可愛,從遠處便清楚看見這娃娃呢!
店子不算很大,空間感還好,不會予人太擠迫的感覺。以木色系為主調,還點綴了一些時尚擺設,輕鬆、舒適的感覺。
 
 
韓食之中,炸雞可算是 BeautySearch 的首選,除了本身喜歡吃雞外,更欣賞當中創意多變的味道搭配。快入秋了,今次,BeautySearch 點選了「蜂蜜牛油味炸雞」(半份HK$88),享受滋味炸雞的同時,也不忘滋潤一下!


上桌時,雞剛剛炸好,熱辣辣的,每件雞都沾上了相當豐厚的蜂蜜,而且還混入了芝麻,加添香口感的同時亦增加口感,而且,盤子內還剩載著不少醬汁,進食時可按個人喜好,蘸多一點點,更添風味!
 
對於 BeautySearch 來說,炸雞的份量已很足夠,不過,蝦子餅還是需要吃一點麵食,男士總是靠攝取澱粉質食物來充飢,他點選了一客「韓式燉牛骨麵」 (HK$68)。

甫上桌一刻,已聞到撲鼻而來的香氣,食落,牛骨煮得非常入味,兼口感軟稔,幾近入口即溶之景地,相當味美。湯身清澈,不油不膩,透出肉香,享用麵條的同時不況多喝兩口清湯,更為滋味。 
 
BeautySearch 則較愛小吃,於是點選了一客「豬肉粉絲餃拼紫菜粉絲卷」(HK$42)。

雖說是小食,但分量一點也不少!共有六件大大隻的餃子。餃子雖然大隻,但外皮不厚,而且煎得香脆,內餡豐富,每一口都叫人滿足!識食,一定加芝士,只需加 HK$15,香濃的芝士滿佈鐵板上,鐵板的熱力令芝士保持軟身,易於沾上,與餃子同吃,更添「芝」味!芝士控又怎能錯過!?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紫菜粉絲卷已售罄,這次只能嚐到豬肉粉絲餃,幸好也感滿足喔!
 
夏日炎炎,來一杯消暑特飲就最透心涼,今次,BeautySearch 揀選左「橙汁菠蘿梳打」,好Fresh 的果樂滋味,酸酸甜甜的既開胃又滋味。跟任何食品只需加 HK$12便可點選韓閣特飲,BeautySearch 又怎會錯過!?

蝦子餅揀選的「蜜桃冰茶」也不錯喔!淡淡茶香搭配甜美蜜桃,十分味美。



韓閣
荃灣路德圍運通街10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