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昇華體驗 ❀.‧* 金夢肌保濕霜締造高效淨白彈滑嫩肌

BeautySearch 已不是第一次使用日本專業沙龍級美容保養品大廠 Suhada Beauty Laboratory 研發的產品,上次 BeautySearch 試用過這源自日本的夢幻素肌 (Yumesuhada),功效的確令人驚喜,難怪,創下單品銷售累積超過 15萬瓶的佳績。

想重溫?歡迎瀏覽: https://goo.gl/vZTFwH
而最近,Suhada Beauty Laboratory 創業 48週年,特別研發並推出夢素肌昇華版 - 金夢肌保濕霜 (Gold Yumehada),BeautySearch 有幸再次使用,當然興奮!
金夢肌保濕霜以全金黃色打造,份外矜貴,盡顯華美。

產品集多功效於一身,分別具備保濕、美白、去斑、抗菌、收細毛孔、淡化細紋、抗衰老、小顏等功效。能一次過改善多個肌膚衰老問題!
打開金黃色子,內有白色小蓋,乾淨衛生,產品還附有小棒子,方便使用時控制所需份量。

保濕霜呈乳白色霜狀,質地略稠,觸感豐盈滋潤。用上 15種極上奢華天然成份為原料,以新銳科技搭配傳奇配方,直入肌底,帶來高效保濕及淨白天然的美麗。
金夢肌與夢素肌兩款面霜雖然在包裝、色澤、質地與香氣都十分相近,而金夢肌保濕霜是夢素肌的昇華版,有小顏魔法,可去水腫,達至肌膚緊緻效果。
洗臉後,取適量金夢肌保濕霜輕拍後抹勻即可,日間或晚間均可使用,在皮膚乾燥的部位擦多一些份量去滋潤肌膚。可作素顏霜,不須粉妝,亦無需使用卸妝產品清洗,用後能令肌膚即時嫩白;亦可用作偽素顏霜使用,打造近乎素顏,美麗迷人的裸妝。   
作為懶惰的貪靚鬼,BeautySearch 覺得這瓶「金夢肌保濕霜」絕對是懶人恩物。成份天然,一瓶多效的護膚品,集保濕、緊緻、修護、去斑同防曬於一身,持續使用,便能達至高效淨白彈滑效果,同時,收細毛孔,淡化細紋,回復彈性。

最方便的是,唔想化妝的日子,只需抹上金夢肌,即能展現白滑裸妝效果,更不需使用卸妝產品清洗,就算沒有化妝的日子,也能展現出光澤水潤無瑕一面。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supia-asia.com/suhad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oldyumehada/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