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雙管齊下 § OLAY Collagen Duo 7天肌膚回復「緊。透。白」


盛夏悄悄流走,近日天氣漸漸轉涼,除了發現肌膚水份流失,失去彈性與滋潤外,膚色也深了一兩度。近日體驗了OLAY Collagen Duo:「透白光塑淡斑精華」搭配「Super Cream緊緻護膚霜」,雙管齊下,只需7天,即可啟動膠原再生,令肌膚回復水嫩光感,皺紋改善,緊緻透亮。

OLAY 的產品一向性價比高,受一眾女士歡迎,是可與專櫃護膚品牌媲美的上架護膚品。尤其當中的Super Cream,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實驗證明效果更勝全球 18 款專櫃頂級乳霜。
其實,女士們年齡漸長,肌膚所需的養護相對日增,惜日一支 OLAY Super Cream 可謂天下無敵,但要令功效提升,便要配合其他產品一同使用,OLAY Collagen Duo 專利配方,是以「美白淡斑精華」配合「Super Cream」,雙管齊下,達至更皆效果。
 
主要成份及功效:    
    
§ 獨家 Pearl-Optics技術,從內點亮水光嫩肌
§ 提升肌膚3大「光度」:水潤度、淨白度及透亮度
§ 蘊含皇牌抑黑成分細胞美白複合精華,從根源阻斷黑色素信號,減少黑色素形成
§ 另有細胞水分滲透調節精華、抗糖化微量元素礦物精華,前者有助提升細胞內水分;後者抵抗肌膚蛋白糖化,提升肌膚透亮度
產品以滴管式,使用時方便控制所需分量。
產品呈珍珠白色,質地似 Lotion 狀,輕盈不黏笠,上臉時一抹滲透,易於推開並被肌膚吸收。使用時取適量的「OlAY 高效透白淡斑光塑精華」塗抺於肌膚上,配合按摩與輕拍,以加速肌膚吸收,同時喚醒肌膚內在透亮光感。
用後能令肌膚水潤充盈及擊退肌底黯黃,膠原透亮度提升,從內而外點亮肌膚,透出珍珠般潤白光澤。
 
主要成份及功效:    
    
§ 利用微分子超深滲透科技,獨特瞬釋速滲體系,接觸肌膚瞬間釋放護膚成份。     
§ Olivem 橄欖油精華提取物幫助氨基酸肽複合物深層滲透,加速發揮吸收作用   
§ 添加高濃度Penta-peptide,有助淡化皺紋、改善肌膚鬆弛及回復彈性 
§ 另有長角果萃取、橄欖油衍生物、抗皺及保濕成分等,保持肌膚水潤透彈,緊緻輪廓
產品呈乳白色霜狀,質地豐潤,為肌膚帶來絲質柔滑觸感,加上獨特水包油配方,使用時,極易被肌膚吸收。
OLAY Regenerist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只需一瓶,就能迅速而有效地解決所有肌膚難以對付的歲月問題,迅速喚醒肌膚,激發膠原增生,改善細紋及暗啞等問題,令肌膚回復彈性。

OLAY Collagen Duo 專利配方,能促進膠原增生,使用 7天肌膚回復水潤緊緻、細嫩彈滑,這對孖寶不黏不笠,早晚使用,雙管齊下,令肌膚更富緊緻彈性,光澤透亮。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olay.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