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高效護養 ☘ 全面體驗 Gobdigoun 的水漾抗老

早前,BeautySearch 試用了來自韓國的護膚品牌 ~ Gobdigoun,相信,大家對這來自韓國 LG化妝品專賣店 Beautiplex 的中高檔路線護膚品牌多了不少認識。
其實,除了 Gobdigoun 的各款面膜及全效修護胎盤精華眼霜外,BeautySearch 還有機會試用 Gobdigoun 的山羊乳系列,以及貴氣迫人的 24K黃金胎盤面霜。就襯現在同大家分享一下有關產品。
這是 Gobdigoun 山羊乳系列中的全效修護山羊乳爽膚水 (Aging Corrector Skin Milk Conditioner)。

外盒設計相當矝貴,而且還印上燙金,更顯貴氣!樽身則教雅潔,搭配上啞金樽蓋,盡顯清雅瑰麗。
未開封前,產品瓶口以錫紙封口,確保衛生之餘更不易變質。
爽膚水是全透明液態,淡雅氣息,並沒有濃濃的香氣。
成份中蘊含山羊乳中的蛋白質及脂肪酸,與母乳中含有的養分相似,能夠加快身體再生及循環。牛奶蛋白質提取物對皮膚無刺激性地滲透到肌膚,潤滑粗糙的肌膚,幫助維持肌膚健康。 維他命C、鈴蘭、芍藥花等中含有白色辛夷花精華成份,能夠提亮皮膚,帶來美白功效。
使用時,可把爽膚水倒於化妝棉上,然後均勻塗沫全臉及頸項,而 BeautySearch 則較喜歡把爽膚水直接倒於手上,然後輕拍上臉,配合韓妹大熱的護膚 7水法。

護膚 7水法就是塗上 7次化妝水,根據不同膚質,化妝水輕拍肌膚次數也不一樣:

§ 油性膚質:2次
§ 普通膚質:4次
§ 乾性膚質:7次

短時間內就可為皮膚注滿源源水份, 調理肌膚回復健康飽滿的狀態。

產品質感輕盈清爽,不但瞬間被肌膚吸收,同時軟化膚質,為皮膚注滿源源水份,帶來舒爽鎮靜感覺,同時調理肌膚回復健康飽滿的狀態,令膚色變得透亮。
Gobdigoun 山羊乳系列另一款產品是全效修護山羊乳面霜 (Aging Corrector Skin Milk Facial Lotion)。

包裝設計與全效修護山羊乳爽膚水,唯外盒的花紋圖案由綠色為主調轉為粉紅色;而樽蓋則轉為白色,使用時就不會弄錯。
並以泵裝設計,既衛生,又方便使用。使用時更易控制所需份量。
面霜使用了阿甘油 (豐富脂肪酸及亞油酸) 及酪梨油 (豐富維他命),並混合了保濕精華,促進皮膚油性及水份平衡。成份中的山羊乳、神經醯胺及山羊乳中的蛋白質,可幫助保持肌膚彈性及提亮;煙酰胺、維他命C及白花萃取從牡丹木蘭花提取,更可為肌膚帶來美白功效。

山羊乳面霜呈乳白色,質地輕盈順滑,易推,具滋潤感又不黏笠。
 
使用時,只需泵出 2-3 下,均勻塗沫全臉,用後肌膚水漾度即時提升,而且猶如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輕透而不黏膩。

持續使用,缺水的肌膚即時重建保濕屏障,全日保持水潤飽滿。
Gobdigoun Skincare 一直以製作高質素及天然羊胎盤素護膚產品而為人熟悉,這款 24K黃金胎盤面霜 (24K Golden Cream Placenta Power) 就是採用了來自純淨的澳洲生產的胎盤粉,在韓國加工製作成羊胎盤素,能讓皮膚變得光滑及光澤的高保濕高營養精華成份。
當中,更蘊含 47%的積雪草萃取物,有效抗發炎,舒緩肌膚的效果,並幫助肌膚撫平細紋,達到細緻柔滑的效果。產品配方溫和低敏,提升保濕度及皮膚修護,適合進行激光、光學美容人士使用。

所以,雖然近期 BeautySearch 剛進行完 HIFU 療程,也可繼續使用喔!
打開華麗的金色瓶蓋後,內裡還有白色小瓶蓋,十分衛生。更有助產品保鮮,不怕空氣侵入而影響品質。
驟眼看,面霜呈淡黃色,細看下還看到點點金黃,相信是 24K黃金的金箔吧!Cream 質地,較濃稠,觸感潤滑保濕,易推又易被肌膚吸收。

,滋潤但不膩,感覺水份滿滿的,非常水嫩。適合開始乾燥的天氣使用,如晚上覺得肌膚不夠水份,我會比日間的使用份量塗多一層,確保肌膚有足夠的水分。
產品內附一枝小匙,方便使用時提取面霜,以確保衛生。

使用時,只需取適量塗抺到面部及頸部,有助皮膚細紋回復細緻,滲透度高,能為肌膚提供高保濕效果,舒緩皮膚老化程度。面霜質地細滑,24K黃金金箔,會慢慢溶解到皮膚裡,用後令肌膚光澤度及光滑度大大提升,感覺保濕而不油笠。

由於滋潤度及保濕度十分高,BeautySearch 較喜愛留在晚間使用;而全效修護山羊乳面霜則在日間使用。24K黃金胎盤面霜可一整晚保持肌膚水份,令翌日更顯飽滿、有光彩,連上妝時也感到貼服度大增呢!持續使用,細紋更有明顯減淡現象。


參考資料:

來自韓國 LG化妝品專賣店 Beautiplex,於 2010創立 Gobdigoun 品牌,並在明洞設有兩間專門店 Gobdigoun及 Beautiplex.Gobdigoun,產品選用最優質的成份,加上頂級的材質,屬韓國中高價位貴婦級保養品。

官方網站:http://gobdigoun.com
香港及店灣 Facebook 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gobdigoun.tw

購買方法:

親臨明洞 Godbigoun 專賣店或 LG品牌保養品專賣店 Beautiplex
(由韓國EMS直送至香港,需時大約5-7日)


Gobdigoun Store 地址:
首爾特別市中區忠武路1街22-10 22-10, Chungmu-ro1ga-gil, Jung-gu, Seoul
營業時間:0900-2300
Beautiplex Store 地址:
首爾市鐘路區明洞8街26號 26, Myeongdong8ga-gil, Jung-gu, Seoul, Korea
營業時間:0900-2300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