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遠離『三高』 ♥ 由血管管理開始

與 BeautySearch 經常四出尋覓美食的朋友,可能都聽過 BeautySearch 經常說自己是「高危一族」,所以,過份邪惡的食物,還是要吃少一點點!可是,BeautySearch 實在太饞嘴了,雖然口裡經常說不,但行動卻很誠實,轉過頭,美食上桌還是吃得乾乾淨淨的。

雖然如此,但每次享用美食過後,BeautySearch 也會有點點內疚的因為 BeautySearch 的家人早年中風,而我亦驗出是「高危一族」,膽固醇早已到達臨界點,加上年齡漸長,又懶做運動,早前在健康活動中更驗出血管開始出現不通的現象。或許,無論我,還是家中長輩,也是時候開始關顧心血管健康。
年輕時,總覺得保健產品與我扯不上任何關係,但如今倒發現,再不注重健康,日後像父親那樣,發生問題才後悔便來不及!中醫認為:「血運不通百病生,氣血不清則皮毛萎」,健康的人體由健康的血液滋養,所以,心血管問題絕對不容忽視。最近,BeautySearch 有機會接觸 CircuACE® 清血通® 輕絡素。
 
CircuACE® 清血通® 輕絡素主要維持血小板平滑、促進血流暢通,並維持心臟、血管健康的天然方案。

原來,不良飲食、肥胖、壓力、經常熬夜、吸煙、缺乏運動、年齡增長、空氣污染等因素,都有可能激活血小板,導致血小板變形、在血管不正常聚合,形成有害的血塊,影響血流。  正常的血小板表面平滑,才可自由地在血液中流動,血流暢通是維持心臟健康的重要一環,因此,預防血小板不正常聚合及保持血流暢通是不容忽視的。
輕絡素當中,蘊含萃取自蕃茄籽周邊的 37種天然活性成份,是一種水溶性蕃茄濃縮物,是目前唯⼀針對不正常血小板聚合的優質健康食品,其獨創的萃取技術,更獲得40多國專利。

同時,富含優質魚油 Omega-3、DHA 及 EPA,是有助穩定血脂、血壓和膽固醇水平的重要元素之一。
經過10年科研,10項臨床驗證,同時榮獲 40多國專利,CircuACE® 清血通® 輕絡素更是首個通過歐洲食品安全局健康聲明的產品。安全可靠,絕對值得信賴。
打開紙盒包裝,產品以玻璃小瓶盛載。
第一次打開清血通的瓶蓋,更是密封處理的,衛生可靠。果然,每一個細節都關顧全面。
清血通呈棗紅色欖型,軟身的膠囊設計,服用時順滑、易於嚥下。
建議每天早上服用 CircuACE® 清血通® 輕絡素,以確保全日都得到保護。最叫人驚喜的是,臨床實證 97% 測試者於 1.5小時快速見效,血流暢通。
當然,BeautySearch 今次試食 CircuACE® 清血通® 輕絡素的目的,不單單是為了自身的健康,最重要還是為了爸爸,因為數年前他初次中風後,雖然在食物方面已下了不少功夫,吃得清淡的同時,亦注重揀選一些可通血管、降膽固醇的食物,例如西芹、木耳、黑蒜等。但有關數值總是沒有好轉,令大家都感到非常無奈!

聽說,身體本身會製造膽固醇,所以,有些人會因為遺傳因素關係,即使飲食健康、勤做運動,也會出現膽固醇超標的問題,BeautySearch 就是這方面的好例子,相信,爸爸也不例外吧!
BeautySearch 服用了 CircuACE® 清血通® 輕絡素個多星期,雖然暫時未到定期身體檢查的日子,還未知道健康數字有否改變。不過,似乎對血液循環有所改善,血管出現問題,即循環系統疾病,血液循環改善,自然有防病養容之效,BeautySearch 感受到面色大有改善喔!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circuace.com.hk/
facebook:CircuAce 清血通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