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Kiehl's x Matthew McConaughey 2017全球慈善企劃 .。₀:❤以愛心傳愛心❤攜手支持關懷自閉症組織

BeautySearch 的前公司,有一位患有自閉症的同事,經常做出一些令人難以理解的行為,令他成為焦點,這些年來,他也被孤立,因為大家似乎都不懂向自閉症社群傳遞訊息,更不懂與他們溝通。

原來,單是美國,每 68個美國兒童就有一位確診患有「自閉症譜系障礙」(Autism Spectrum Disorder,ASD),其實,自閉症社群也需要大家的關愛的。
Kiehl's 一直對公益活動不遺餘力,最近又有新動向,伙拍奧斯卡金像獎影帝兼慈善家馬修麥康納希 (Matthew McConaughey),攜手參與 2017全球慈善企劃,支持關懷自閉症組織 - Autism Speaks。
 
Ultra Facial Cream (特效保濕乳霜) 是品牌的皇牌產品,產品有助減少肌膚水分流失,同時從空氣中吸取水分,令肌膚一整天持續保濕,更顯柔軟幼滑,展現健康光澤,最適合入秋乾燥天氣使用。

推出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是次的限量 Ultra Facial Cream 便是為關注自閉症企劃而推出的,希望藉此作出呼籲,引起社會大眾關注自閉症人士,以愛心傳愛心,為全球自閉症人士送上一點心意。
瓶身的拼圖設計,便是 Matthew Mc Conaughey 為是次活動而創作的獨特設計,賞心悅目的色彩及幾何圖案為主,其中拼圖的互相緊扣,原來這正是向 Autism Speaks (自閉症組織) 的藍色拼圖標誌致意。
現在只要於 Kiehl's官網,填妥表格 (https://goo.gl/gwqJnp) 及製作『Make My Puzzle』,上傳並公開分享照片到 Facebook / Instagram,即有機會得到慈善手帶及任何2件產品試用裝。

BeautySearch 都參與了,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關懷自閉症組織,為自閉症人士傳遞關懷。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 HK

記得 follow 埋 Kiehl's HK
Instagram:kiehls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