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大閘蟹欠奉 ♡ 還有滋味無窮的蟹粉

不知由何時開始,BeautySearch 已很少進入戲院看電影,早前,友人突然心血來潮,相約 BeautySearch 到銅鑼灣看電影,由於近期多在港島區返工,加上晚間時份,蝦子餅又忙於私人補習,於是便順道與友人在銅鑼灣吃個晚飯後再看電影。
剛巧早前聽聞銅鑼灣翡翠明珠廣場開設了 Festiva,模式有點像 Food Court,正好當晚就在翡翠明珠戲院看電影,這樣便捷,當然選擇就腳的 Festiva 喔! Festiva 內設數間食店,分別有《大家樂》、《上海姥姥》、《意粉屋》、《Zakka Cafe》、《米線陣》、《丼丼亭》等。感覺上,雲集了中、西、日式不同種類選擇,未決定吃甚麼?在這裡行一圈便可,十分方便!
這兒的指示非常清晰,連我這路痴也不怕迷路喔!BeautySearch 與友人在這裡行了一圈,因為很想品嚐小籠包,所以最後選擇了《上海姥姥》。
 
這裡雖然像  Food Court,不過,小籠包依然用上傳統的點心籠盛載而上,打開籠子的蓋,一陣輕煙,熱烘烘的,相當吸引!

「特上蟹粉小籠包」 (HK$78/ 4 件) 皮薄餡靚,不過夾起時要當心喔!因為外皮透薄,BeautySearch 不善於使用筷子,一不小心,即時令肉汁漏出來,幸好放進碗子裡還有不少肉汁,相當濃郁,滋味無窮!
 
雖然今年的大閘蟹遲遲未有在市場上大量供應,但踏入十月,吃蟹總是少不了,而這夜我們便看中了《上海姥姥》中的「蟹粉扒素鵝」 (HK$108)。 

相當獨特又創新的組合這,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品嚐,素鵝外皮十分香脆,內餡豐富具口感,洶湧海量的蟹粉放在中央,鮮甜芳香,伴著素鵝同吃,層次豐富,感覺叫人大滿足!


上海姥姥
銅鑼灣百德新街22-36號翡翠明珠廣場1樓7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