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要 Keep Fit?舞動吧!ෆˊ̖ More - Dance Fame

自從脫離 Full Time 工作後,與昔日相比,生活的步伐的確緩慢下來,BeautySearch 開始體驗到慢活生活的樂趣。但是,慢活的背後隱藏著胖胖的危機,這兩年,BeautySearch 的體重不斷向上升,而身體各部位也發漲起來,不知不覺,已達到 BeautySearch 無法接受的水平,所以,近期我開始展開一連串修身減肥的計劃。
最近,BeautySearch 便來到 More - Dance Fame 體驗 Funky Dance。

其實,自從小學畢業後,BeautySearch 已很少接觸跳舞這回事,不過,聽說 Funky Dance 的舞步較為簡單易學,而且舞步活潑,富有動感,趣味性十足,適合 BeautySearch 這初學人士。於是,便膽粗粗與好姊妹一同前來 More - Dance Fame 試堂。
導師是外籍人士,正式開始前會先了解我們有沒有跳 Funky Dance 的經驗,剛好發現,大家全是初哥喔!於是便選揀一些較基本的舞步。
跳舞期間,場內會播放著節奏輕快而強勁的音樂,我們隨著音樂起舞,透過鏡子,跟隨面前的導師重覆練習不同的舞步動作。

舞步動作雖簡單,跟傳統舞蹈不同,不會太過著重技巧難度和動作工整,但運動量蠻不少,主要是帶氧運動,相信可提高心肺功能,同時消耗卡路里。相關舞蹈及動作,都是針對收緊手臂、腰腹、臀部及大腿等不同的部位,可有系統地及針對性地減少不同部位的脂肪,而且運動量較大,可收緊肌肉線條,塑造健美型態。
 
Funky Dance 可算是為減肥人士而設計的瘦身舞運動,運動量相當大,不消半小時, BeautySearch 已感非常疲倦,而且渾身是汗。

幸好,來到尾段,導師會安排一些 Cool Down 動作,感覺沒那麼吃力之餘,同時集中收緊腹部肚腩位置。

渾身是汗,平日甚少運動的 BeautySearch 於課堂完成後,不得不坐在一旁小休片刻喔!
More - Dance Fame 舞室環境相當寬敞,兩面全身落地大鏡設計,加上光猛而美美的水晶燈設計,令這兒充滿空間感,在這裡跳舞,既舒適又自在。

這兒的更衣室,設有大大的儲物櫃擺放私人物品。
還設有一個設備齊全的開放式 Pantry,令這裡即時添上幾分家的感覺。
其實,除了 Funky Dance,More - Dance Fame 還設有 Yoga、Latin Dance、Zumba Dance、K-pop Dance、Choreography 等不同課程,可按你的需要選擇適合的課程。


參考資料:

More - Dance Fame
地點:謝斐道414-424號中望商業中心5樓 (鵝頸橋側)
電話2443 7373 │ Whatsapp9840 5054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rystaldance24437373/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