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對抗炎夏頭油問題 ❖ RAUSCH海藻淨油洗護系列

「三千煩惱絲,一絲勝一絲」 從佛說、李白到《紅樓夢》,頭髮是形容煩惱的常用比喻。其實,頭髮的確經常帶來煩惱。每天梳理秀髮時絲掉下、冬天時頭皮如雪花般散在肩上、夏天時髮頂頭油令頭髮變得扁塌......

來到炎炎夏日,臉部 T字位經常泛油,已令 BeautySearch 非常頭痛,但油脂汗水分泌旺盛,又豈止在臉上,連頭皮也不例外,加上香港潮濕天氣,就算日日洗頭,頭油分泌不絕、頭髮變得扁塌、甚至發出陣陣氣味,大大影響儀容十分尷尬喔!
來自瑞士的 RAUSCH露絲,是草本護髮的權威,當然明白頭皮護理的重要性,以高達 40%的天然草本配製出 RAUSCH海藻淨油洗護系列,而 BeautySearch 亦第一時間試用,以對抗炎夏帶來的頭油問題。
RAUSCH 海藻淨油洗髮露,主要針對頭油問題,平衡及控制油脂分泌,當中的「海藻」及「木賊」精華,能產生協同效應,淨化頭皮,溫和潔淨每根髮絲;同時,有效調節頭部皮膚,令頭油分泌回復正常,讓頭皮及秀髮清爽輕盈。
洗髮露呈青綠色啫喱狀,觸感輕盈無負擔,而且散發著草本氣消,感覺清新。
使用時,先把頭髮弄濕,再把洗髮露於手上輕搓起泡塗抹於濕髮及頭皮上,加以打圈按摩,雖然泡泡不,但也易於清理頭髮及頭皮亦易於清洗乾淨。
清洗頭髮後,再配合含海藻及百里香的海藻淨油護髮素為秀髮添上「防油膜」,有效減慢油脂積聚及蔓延。
護髮素為液體狀,呈薄荷綠,色澤很美喔!
洗髮後,把護髮素均勻地塗抹於濕髮上,待 2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便可,用後髮絲感覺清爽。
夏天經常爆汗,RAUSCH 這海藻淨油洗護系列散發大自然的草本氣息,能潔淨頭皮及髮絲,同時疏通毛孔無頭油,調節皮下油脂分泌,達至水油平衡。用完感覺清爽潔淨,零油感!頭髮真的由朝到晚都咁清爽輕盈,唔單止 BeautySearch,連蝦子餅也一試愛上!




參考資料:

關於瑞士百年草本權威 RAUSCH露絲
創立於 1890 年,德國殿堂級髮型師 Josef Wilhelm RAUSCH 發明世界第 一支草本萃取「活髮精華素」,作為頭皮美容並促進毛髮生長之用, RAUSCH 草本療癒力量由此開啓;其後 RAUSCH 更成功研製出世界第一 支洗髮皂液「Champooing」。RAUSCH 不僅是 ISO 9001 國際認證的洗髮 精產品,也是第一家通過 GMP/GPL 認證的無菌洗髮精品牌。而早在百 年前,瑞士貴族已使用 RAUSCH 來潔淨、養護頭髮,因而擁有「貴族名 牌」的美譽,成為全球草本髮品界的權威。  

銷售點:全線美康、指定莎莎及屈臣氏

website:www.rausch.ch/eu/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ausch.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