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懶人最愛的寶石 .。₀:❖ 位元堂高麗蔘正果

高麗參是朝鮮半島上出產的一種人參。高麗參自古就有「一根高麗如一串寶石」,因而被譽為「百草之王」。時至今日,各方面的中西醫學研究中,亦發現高麗蔘當中的元素對人體健康有多樣化的益處,對人體多種健康問題均有幫助。
不過,對於一個『無飯主婦』而言,要煮理高麗參的確很有難道喔!

最近,BeautySearch 收到 PR 送來的位元堂產品 - 高麗蔘正果,實在相當驚喜,因為此產品無需煮理,即開即食,非常方便!

由韓國原裝進口的位元堂韓國高麗蔘正果,嚴選 6年根高麗蔘,並採用韓國蜂蜜浸漬而成。

主要成份:
§ 高麗紅蔘
§ 果糖
§ 低聚糖蜂蜜
§ 蜂蜜
§ 紅蔘濃縮液
打開紙盒,內藏透明膠盒,並盛載著 3支大大支的高麗蔘正果,非常顯貴。
產品採用獨立包裝,無需煮理,即開即食,簡單方便!

除了即食,BeautySearch 更喜歡高麗蔘正果切片,以熱水焗 10分鐘左右後飲用,味帶甘甜,不但易入口,還蠻味美。

BeautySearch 經常手腳冰冷,而高麗蔘正果具有大補元氣、護肝益肺、抗衰老、增強記憶力、保護心血管健康、增強免疫力、對抗頑疾、抗疲勞、減壓等,有助提升免疫力,對身體相當有益喔! 



除以上功效外,更有增強男士活力之效,絕對不是女士專利的補品。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wyt.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aiyuentong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