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不一樣的美麗體驗・‧* ღ・ SHISEIDO Beauty Zone

相信不少 SiS 也曾到訪 SHISEIDO Beauty Zone,BeautySearch 之前也曾到訪,但總要過海前往銅鑼灣去,對 BeautySearch 這居於新界的鄉下妹來說,實在有點遙遠喔!
早前,SHISEIDO 在尖沙咀開設了 Beauty Centre,位於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不但交通方便,而且更方便 Shopping,實在太美好呢!
SHISEIDO Beauty Zone 以美藝及科研精神為本,引進日本嶄新智能美肌魔鏡 (Digital Beauty Mirror),別以為眼前只是一幅明亮的普通鏡子,其實,顧客前來體驗時,有關皮膚分析結果、產品詳情及其使用方法等資訊,均會即時於鏡面上一一顯示。
顧客揀選所需產品後,可透過智能美肌魔鏡的拍攝功能,即時拍一張個人影像,美肌魔鏡便會使用你的個人影像即時製作教學短片,讓你更有投入感。
更可透過 QR Code,把教學即時儲存在手機內,回到家中,仍可翻看,真的非常方便又有趣喔!BeautySearch 真的很喜歡這嶄新的智能服務。
(護膚專區)
(化妝專區)
除此之外,這裡環境相當舒適,試用區分為護膚及化妝專區,擺放了 SHISEIDO 全系列產品,產品系列、功能陳列得井然有序,方便顧客在舒適的環境下盡情體驗每一款產品。
顧客未了解哪些產品適合自己,店內的美容顧問還會為顧客提供皮膚測試。


BeautySearch 當日就進行了簡單的皮膚測試了解皮膚免疫力,並即時透過智能技術,挑選了適合的護膚產品及了解有關產品正確使用方法。
SHISEIDO Beauty Zone 還設有美容房,提供多項美容療程,以 SHISEIDO 最尖端科研技術及研究成果的晶鑽修護系列 FUTURE SOLUTION LX,為尊貴的顧客提供舒緩身心的療程,顧客拋開疲倦,盡情享受!  
而 BeautySearch 更愛這兒的食品專櫃,在 Beauty Zone 休息區內,陳列了不少 SHISEIDO 自家品牌的熱賣食品顧客選購。
早前好姊妹便從日本買來一盒曲奇給我作手信,當中的香脆味美,實在令人回味,今次在 SHISEIDO Beauty Zone 重遇, BeautySearch 實在忍不住也入手了一罐呢!





參考資料:

SHISEIDO Beauty Zone
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14樓1410-12室
查詢:2262-6393

website:www.shiseido.com.hk
SHISEIDO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