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擺脫類固醇 以醫學級面膜解決肌膚乾燥、敏感 ❖ 法國 RT-DERMIS

連續十幾日的高溫,真的熱到一個點令人溶化!

除了待在充滿冷氣的室內空間,BeautySearch 幾乎甚麼地方也不想去。

冷氣固然是把肌膚水份抽乾的最大元兇,但其實,猛烈的太陽也不斷令肌膚水份蒸發。室內室外,周遭的環境全日把肌膚重要的水份吸走,所以,踏入夏季,除了防曬,補水絕對是不可缺的重要環節。
為了讓臉部肌膚持續注水,最近,BeautySearch 試用了來自法國的 RT-DERMIS Clinic Moisture Mask (低分子醫學治療保濕急救面膜)。

這款醫學治療救急面膜,透過促進皮膚細胞再生,幫助肌膚抗發炎、保濕、再生。

主要成份及功效:

專利非洲白茅屬植物萃取 
助於增加細胞間的滲透作用,使細胞吸收並鎖住水,長效保濕,甚至24小時後還能增加水合作用。產品水含量高,也可直接補充角質層水,DMSP是一種滲透保護性物質,在許多已知具有保濕特性的植物中都有發現。研究證實DMSP由蛋氨酸合成,蛋氨酸是人體營養所需的必需氨基酸。  

天然有機專利醣基海藻糖 
具有活化細胞,保護細胞抵禦紫外線照射功能,回復肌膚因為老化、日曬、 環境污染所受傷害,高保濕性可防止肌膚乾燥,改善蠟黃膚色,抑制黑色素形成,幫助肌膚快速修復,最新突破創新配方,同時改善暗沉無光澤、痘疤、毛孔、斑點等肌膚問題。
一盒六片,每片 30ML,蘊含大量精華。
面膜採用生物纖維,極為透氣,而且親膚性與導入性相當高,讓吸附在纖維上的精華液快速釋放,源源不絕注入肌膚。 
透薄貼面,猶如第二層肌膚般,驟眼看差點看不到面膜呢!
只需 15分鐘,敷完面膜,即可解決肌膚乾燥、化妝不貼服、毛孔粗大、暗粒等問題。
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水潤保濕,更可調節肌膚,令肌膚水油平衡,粗糙感大減,肌膚顯得豐盈、緊緻

最令人驚喜的是,法國 RT-DERMIS低分子醫學治療保濕急救面膜可代替類固醇解決皮膚敏感泛紅問題,適合濕疹肌膚及缺水肌膚人士使用。從此,患有肌膚敏感的朋友不再需要依賴類固醇喔!
之前 BeautySearch 有幸參與法國 RT-DERMIS低分子醫學治療保濕急救面膜的拍攝,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參考資料:

facebookwww.facebook.com/rtdermi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