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偶爾豪一下 ヾ。 感受幸福 ✿ 花木日本料理

因為家人的關係,BeautySearch 暫停了全職工作一段較長時間,近期剛剛重新起步,投入全職工作,的確有點不習慣,總是覺得很疲倦...... 好不容易,一個月過去,終於等到出糧的大日子,當然要好好對待自己! 所以,重投全職工作後的第一份人工,我便決定與蝦子餅食餐好的。
早前,放工途經尖沙咀時,發現天文台道有一座簇新的大廈,樓上樓下設有多間食店,喜愛吃日本料理的 BeautySearch,最後當然揀選了一家貴級日本餐館來嚐嚐 - 《花木日本料理》。
還未正式上菜,店員先來奉上一碟前菜,雖然是簡單的前菜,賣相卻相當不錯,很吸睛!尤其那隻蟹仔,感覺栩栩如生,差一點便給騙到呢!而且入口的香脆度更叫人驚喜!
接著,BeautySearch 心目中的「海膽杯」(HK$128) 出場,說是杯?其實更像一件藝術品,一件簡單而味美的藝術品,BeautySearch 很久沒有品嚐如此鮮味的海膽了,沒有半點苦澀味,口感嫩滑,仿如吃雪糕般入口即溶。還搭配了帶子及魚籽,不但提鮮,還令口感更有層次,對不可不吃!
花木激安刺身盛」(HK$398) 當然同樣吸引,一個圓圓的玻璃大盤子,內裡藏著多款鮮味刺身,感覺就如在小魚缸中提取新鮮海鮮般,相當誘惑。 刺身款式也不少,平均每款兩片,每一片都是厚切而上,鮮味、爽滑彈牙!二人共享剛剛好!

雖然平常愛吃三文魚,但由於 BeautySearch 太專注品嚐我的「海膽杯」,一不留神,竟比蝦子餅吃掉兩片三文魚呢!可見相當肥美。幸好的是,吞拿魚也相當不錯,雖不及三文魚般肥美,卻以其嫩紅色澤及鮮味取勝。最驚喜的是,還有一小客海膽刺身,對 BeautySearch 而言,這餐真的充滿幸福的感覺!
吃完凍食,是時候轉一轉,為怕蝦子餅不夠飽足,我揀選了一客「鰻魚炒飯」(HK$268) 給他,鰻魚是他的至愛麻,來自北海道果然相當味美。
最後來一客「串燒併盤八本」(HK$268),一碟有齊:大蔥、蘆筍、雞肝、鵪鶉蛋、牛柳粒、雞翼、雞軟骨、雞腎等,最適合有選擇困難症的我們。
還是第一次在日本燒物中品嚐鵪鶉蛋,輕燒過的鵪鶉蛋,味道不變,外皮多了點點煙韌彈牙;而 BeautySearch 最喜歡的當然是這串牛柳,看似原條而上,但其實已切成小粒,方便進食。每粒的熟成度約有7成,肉汁豐富,彈牙且帶有嚼勁,上層還舖了厚厚一層蒜蓉醬,令肉味提升。



花木日本料理
地址:尖沙咀天文台道8號3樓2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