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糀潤の神奇功效 ヾღ 為2變3的初熟肌帶來逆齡改變

往昔有一部電影《20,30,40》以細膩的手法,講述了二十多歲、三十多歲及四十多歲女人的身份、角色與思想,BeautySearch 番看過數次,每次看都令人有不同的感受。

人生總會面對不同階段的變化,每位女性在各個人生階段都面對不同的環境變遷與挑戰,同樣地,肌膚也伴隨著年齡而有所改變,尤其由 2變 3,狀況變化更為顯著,乾燥感、乾紋及幼紋乍現,膚色也改得暗啞粗糙。
「肌研」護膚研究室聆聽不同階段肌膚的需要,而『肌研 | 糀潤系列』正是針對由 2變 3的過渡階段而設,特別針對肌膚由 20 代進入 30 代以後的急速轉變,此新一代護膚系統,特別適步入初熟肌の路的大家。

其實,「糀」亦即是漢字裡的「麴」,是由白米加入水,經過蒸煮、冷卻、製麴、發酵等過程而製成的一種純天然甜味劑。釀造清酒過程裡,白米孢子會吐出像白色蒲公英一般的菌絲,因此被賦予了「糀」這個漂亮の名 。「糀」蘊含豐富的護膚養份,具保濕抗衰老的功效,每天接觸糀後會呈現逆齡般細緻嫩滑。
『肌研 | 糀潤系列』共有 4款產品,產品絕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

成份中的「糀」具有 3大功效,可對抗初熟肌:

§ 高分子水解大米蛋白: 附在肌膚表面的天然保濕成份,蘊含氨基酸、維他命及葉酸等營養,可防止水蒸發流失。
§ 低分子水解大米蛋白:能直接滲透至角質層的天然保濕成,有效鎖住水,令肌膚保持水潤。
§ 多重天然保濕因子:富含維他命、神經酰胺、氨基酸、礦物質、縮氨酸,具高效保濕、修乾紋,使肌膚剔透亮澤。
肌研 | 糀潤潔面乳
Kouji Treatment Cleansing Foam (HK$109/ 120g)
有別於一般潔面乳,當中蘊含 5種珍貴白萃取保濕成份,含量高達50%。
使用時,只需加水便能揉出豐富綿密泡沫,潔淨毛孔之餘,同時保持肌膚水潤舒適,潔膚後沒有漰緊乾燥感
就算入秋後使用,也無懼潔膚後出現乾燥感喔!
肌研 | 糀潤賦活雪凝精華
Kouji Treatment Essence (HK$239/ 110ml)
糀潤賦活雪凝精華」是系列中的皇牌產品,配方提取自糀的「白糀酵源 修護精華」蘊含高效保濕成份水解大米蛋白,富含氨基酸、維他命、葉酸等營養,具有保濕及修復肌膚紋理的功效,令肌膚細緻潤澤,倍效吸收隨後的面霜。  
精華呈米白色,可於早晚用於潔面後,均勻塗於全臉及頸部,輕拍及按壓肌膚,並以掌心包裹臉龐數秒,加速肌膚完全吸收。隨後配合糀潤修護面霜或晚霜便可;除了面部護理之外,糀潤精華更適用於眼周及嘴角之細緻修護,也可用於護理身體其他部分,讓全身每一吋肌膚一同享受糀潤の神奇功效。
精華的質地不帶黏膩,能迅速被皮膚吸收,特別適合修護乾燥肌膚,讓乾燥繃緊的部位回復水潤,最為BeautySearch 易於乾燥的肌膚。所以,日常除了面部,BeautySearch 也會把糀潤賦活雪凝精華」用於雙手、手踭、腳踭等特別乾燥繃緊的部位。
肌研 | 糀潤雪凝霜
Kouji Treatment Cream (HK$249/ 50g)
糀潤雪凝霜」是一瓶集合化妝水、乳液及美容液等多功效的全能面霜,具有滋潤、鎖水、修復乾紋及調理膚質等功效,用後可使肌膚回復細緻、散發透亮光澤。
面霜的質感輕盈軟柔,呈乳白色霜狀,散發出淡淡日本酒清香,令人有舒緩感覺。觸感潤而不膩,為肌膚注入水份,持續使用,可淡化肌膚乾紋,調理膚質,令肌膚細滑緊緻,剔透潤澤!
肌研 | 糀潤雪凝晩霜
Kouji Treatment Night Cream (HK$279/ 50g)
此瓶晚霜同樣集合化妝水、乳液及美容液等多功效,可滋潤、鎖水、修復乾紋及調理膚質,使肌膚回復細緻、散發透亮光澤。
「糀潤雪凝晩霜」的質感略帶稠身,濃潤豐盈,高效保濕,於晚間使用,可深層修護受損肌膚,達至修護面膜功效
溫馨提示:

『肌研 | 糀潤系列』產品的原材料源自釀造清酒的糀,當中蘊含了微量酒精,所以使用產品時會帶有微微的日本清酒的天然甘香,其酒精濃度極低,酒精過敏者亦可以放心使用。

建議使用前可先試搽少量產品在不起眼的地方,觀察皮膚反應,使用前便可以更為安心喔!


參考資料:

銷售點:萬寧 | 屈臣氏 | 莎莎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dalabohk/
website:http://www.hadalabo.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新面貌 升級美食 ~ 盡在《御滿屋日本料理》

工作又再起變化,生活突然清閒自在起來...... 為了調節情緒,讓心情愉快,當然要以美食來為自己製造「快樂荷爾蒙」! 聽說位於荃灣的《御滿屋日本料理》早前全新裝修,新裝配美食,相信有助改善心情。 全新裝潢,環境更光猛、更整潔,整體感覺簡約舒適,在這裡進餐,蠻不錯喔! 第一時間,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