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1次療程,亮眼1年 ✩ Ultherapy 眼部輪廓拉提療程

早前,BeautySearch 在 Neo Derm 體驗過 Ultherapy 眼部輪廓拉提療程 ,不知不覺已一個多月了。

 Ultherapy 眼部輪廓拉提療程屬無創傷性療程,不會造成表面傷口,亦無需復原期,療程後即可如常活動,甚至化妝。

療程後皮膚較易乾燥,護士建議我要為眼周肌膚加強保濕護理及做足防曬,所以,平時只會敷面膜的 BeautySearch,近期也開始勤敷眼膜呢!
療程前BeautySearch 眼周肌膚弱的,除了又大又黑的黑眼圈,還有又深又明顯的眼紋,眼型亦有點下垂,總是沒精打采的。



療程前眼周肌膚明顯提升,精神了不少,即使現時天氣乾燥,就算化妝後,眼紋也沒有暴現的,效果相當不錯。

而且醫學實證,1次療程,持效 1年,真的十分吸引呢!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