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醫療新世代 § Synergicpro Medical Center

人大了,總難被免地要面對生老病死......

BeautySearch 身邊的好友,先後結婚,並誕下他們的寶寶,雖然,BeautySearch 已結婚數年,但真的沒勇氣懷孕、生育。
因為當母親確實是一件很偉大的責任,尤其早前來到 Synergicpro Medical Center 先普專科醫療中心,認識到有關女性自身痛症問題時,就更不敢衝動決定!
一般女士均有機會面對肌肉庝痛、脊椎移位、偏頭痛及耳水不平衡等都市問題,而當日,註冊物理治療師更分享了很多關於產前、產後的資訊,當中包括骨脊評估和治療、懷孕中的腰背痛、產後的腰痛腳痛、媽媽手等等。了解這些後,BeautySearch 更感母親的偉大,而這些知識,的確讓準備懷孕的媽媽可以做足心理準備面對挑戰喔!
當然,產後不等於所有問題也解決,近年朋友們都榮升媽媽級,很多時也會聽到她們談及子女問題,除了學業,兒童健康發展也是大家關顧的一環,原來,兒童發育期間也會出現脊椎側彎、扁平足、O形腳、X形腳、四肢平衡不協調等問題。

這些看似不顯眼的問題,其實,不知不覺影響著孩童的成長,作為家長的,當然不能忽視!

醫生便即場示範了 Synergicpro Medical Center 引入的專利鞋 怎樣解決扁平足的問題。而且,這款鞋是度身訂造的,大人小孩都能選到合適的尺寸。

而令 BeautySearch 最為感觸的,是講座中也有提及長者問題。認識 BeautySearch 的朋友都知道我的爸爸早年中風,加上諱疾忌醫,經過數年與病魔的對峙後,終於不敵,上月他放棄治療、放棄了我,與這世界道別!
有別於一般的傳統醫務中心,先普專科醫務中心擁有最先進的醫療儀器,除了提供基本服務外,還有貼心關懷的適切方案。
設有兒童治療室、趣味遊戲治療等,透過新穎的醫療技術,令各類痛症的治療變得簡單、有趣,確實非常獨特,顧客可於病痛的治療中添上點點趣味,更有助復康進度!
以平衡力來說,中風患者在復康過程中需多作手腳訓練,而這部猶如健身器材的平衡力電腦測試儀器 CTSIB® 就正好大派用場!

如當年患病的爸爸能早點發現自己的平衡力變差問題,針對性改善力量、平衡、步態和關節活動度,相信可減少他跌倒中風的風險。
此外,BeautySearch 更體驗了這部 Tyromotion AMADEO®人工智慧機械輔助復康儀器,原來透過游戲,訓練手指關節,可加速復康進度。真的非常有趣,難怪身邊的宅男這麼愛打機,原來打機也能訓練手指關節!
而這部全球頂尖的 Hilterapia®鐳射儀器,則是透過高能量鐳射修補受損關節及促進細胞增生,爭取於最短時間內讓患者接受到最佳治療。
Synergicpro’運用各種最可靠的治療方式,貼心制訂最適切的方案,幫助佢以最短時間回歸戰場,繼續擊出亮麗人生。

好消息!先普專科醫療中心的脊醫及物理治療項目每年均特設義診日,當日的診症費收益會捐贈慈善團體,今年的義診日會於12月19日舉行。大家別錯過喔!


參考資料:

Synergicpro Medical Center 先普專科醫療中心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嘴九龍公園徑 1 號裕華國際大廈 4 樓 401B 室

website:http://synergicpro.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