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三高良方 ✧ 太和堂三七丹參膠囊

健康方面,BeautySearch 一向都是處於不太理想的水平,除了因為日常工作忙碌,壓力大,食無定時,少做運動外,其實,BeautySearch 也有家族的遺傳病,屬三高高危一族。不論患的是高血壓、高膽固醇,還是高血糖,均需注重運動及飲食。平日 BeautySearch 也會盡量多加注意飲食,但由於大部份時間也在外進餐,難免進食了較多三高食物,為了健康著想,我也會服用一些補充品來調理身體。
最近,「太和堂」推出新產品-【太和堂三七丹參膠囊】,相信對中醫藥有所認識的朋友都知,「三七」為珍貴草藥之一,其補血活血之功效早載於歷代藥典中,於中醫藥著作《本草綱目拾遺》內更有「補血第一」之譽;而「丹參」則是著名的「血管清道夫」,具有活血袪瘀,通經止痛,清心除煩之功效。
原來,三七、丹參組成的產品,是黃金活血配方,特別適合關注心血管健康、三高人士服用,不用多說,正是 BeautySearch 現時所需。
參照產品包裝盒上介紹,產品具有八大功效,或有助:
遠離三高問題
改善血液循環
掃走血管廢物
回復血管彈性
益氣補血
暢通血管
活血化瘀
修護關節
棗紅色膠囊設計,每日 2次,每只需服用 1粒便可。1瓶有 90粒膠囊,足夠個半月服用。
年齡漸長,對健康問題的關注度日漸增強,雖然,近年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對全球人體素質和平均壽命進行測定,按年齡劃分把我這年齡段也青年人,但是沒有好的健康,那有青年人的體魄?

所以,大家還是要好好關顧身體健康喔!雖然,服用保健產品一般沒有即時明顯效果,不過三七丹參膠囊本身有助改善血液循環,平常長期逗留在冷氣地方的 BeautySearch,經常出現手腳冰冷現在,服用了三七丹參膠囊近一個月,不但沒有手腳冰冷問題,而且精神方面亦大有改善呢!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hshcl.com/chi/index.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aiwotong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