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肌膚大掃除 § HYdro skin ~ Derformula毛孔淨化去黑頭療程

潮濕悶熱的春天,早已悄悄步入,香港獨有的潮濕天氣,除了令人納悶,有時更令人透不過氣來,尤其肌膚上的毛孔,經常被倒塞,所以,一定要定期替肌膚大掃除,才不會滋生粒粒!
最近,BeautySearch 有機會體驗位於佐敦的 HYdro skin,體驗當中的「Derformula毛孔淨化去黑頭療程」。
房間十分整潔、光猛,而我也是第一次被安排在雙人房做 facial,可惜的是未有閨密同行!
開始護理療程,雖然經過一整天工作的煎熬,妝品也溶化了,美容師還是先替我卸妝清潔,為續後的療程作好準備。
潔膚後,美容師為我塗上精華,由於此精華具有深層清潔、疏通毛孔、淨化油脂之功效,同時,亦可溶解毛孔內的污垢,所以, 使用時,肌膚會有 “吉吉地” 的感覺,美容師會在上層為我塗沫蛋白注水面膜,舒緩不適感,同時為肌膚補水。
十數分鐘後,再以冷凍修復導入配合 B5強效補濕精華,特別成份 Prodew400,激活肌膚細胞、注入養份,讓肌膚飽滿潤澤。使用低敏配方,可舒緩泛紅脆弱皮膚,適合所有類型皮膚。
最後,敷上薰衣草x甘菊精華面膜,聞到淡淡香氣之餘,更有舒緩鎮靜的功效。好好休息片刻,便令肌膚潔淨,而且好水潤喔!
Derformula毛孔淨化去黑頭療程首次試做$268/次
(療程包括:皮膚分析,卸妝,潔面,深層淨化油脂,蛋白注水面膜,冷凍修復導入特強B5補濕精華,薰衣草x甘菊精華面膜,眼霜,面霜,防曬)



參考資料:

HYdro Skin
地址:九龍佐敦白加士街13-15號Y Centre 12樓全層 (佐敦地鐵站C2出口)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YdroSkinLtd/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