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發放純天然素肌 ✧ éPure 完美素肌防曬精華

猶記得初投身社會工作不久,一名上司提點 BeautySearch 「化妝返工,是對工作的一份尊重...」,從那天起,BeautySearch 便習慣每天化妝返工的模式。   

雖然 BeautySearch 也只是化個淡妝,就如韓國近年非常流行的裸妝,似有還無的。不過,有時總會覺得,化妝是一件花時間的程序:基本護理、防曬、妝前打底、濕粉、定妝、彩妝......  步驟多,但每一步也相當重要,如遇上睡眠不足或身心俱疲的日子,總叫人想偷偷懶惰起來呢!
最近愛上了 éPure的 Nude Perfecting Essence 完美素肌防曬精華 SPF30,一支精華不但能為肌膚帶來養份,同時提供 SPF30防曬系數,還可以均勻提亮,打造出韓式光澤感祼妝,的確相當方便。
éPure 完美素肌防曬精華採用最新納米技術配製,當中加入了珍貴藥材成份,提升產品的鎮靜及降紅功能,還可以即時舒緩敏感肌膚。 

而且具備物理防曬 SPF30,可保護肌膚,有效阻隔紫外線及對抗游離基,減低肌膚對光線所受的傷害。
一支完美素肌防曬精華可代替防曬霜、BB cream、CC cream 及粉底,不像一般化妝品那樣會傷害肌膚,還能使肌膚均勻透亮,提供高度保濕,據說無需使用卸妝產品也能清洗,大大減低對肌膚造成的負擔及傷害。   

適合各類型肌膚使用,包括敏感肌人士。
質地方面,完美素肌防曬精華採用最新納米技術配製,令觸感輕盈柔滑,透薄不厚重,並能瞬間吸收,還散發著淡淡清香氣息,相當怡人。    
雖然éPure 完美素肌防曬精華質地透薄,遮瑕度卻蠻不錯,連  BeautySearch 黑黑的眼圈也能遮蓋,不但能極速修復膚色暗啞及不均問題,還能締造出似有還無的裸妝效果。
同時,éPure 完美素肌防曬精華可減少黑色素及細紋形成,令肌膚提亮,帶來修護功效,讓肌膚回復健康光澤感。




參考資料: 

關於éPure 
éPure護膚產品系列是由美國權威性醫學美容醫生 Dr. Yulong Moy 所研發,致力以純天然、溫和親膚、潔淨鎖水為主要目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purehk/
Online Store:https://www.theveganconcept.com/collections/epur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