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升級潔淨 .。₀:♡⃛ 回復水感原美の素肌

潔面的重要,就連不懂保養的蝦子餅也十分關注,雖然炎夏未到,但踏入潮濕的春天,臉上油脂分泌漸多,加上汗水及外間的塵埃、污物,為了要令肌膚保持潔淨、乾爽,有時總會忍不住潔面數遍!

不過,相信大家都知潔面次數過多會破壞肌膚的天然防禦功能,令毛孔變得粗大,連暗瘡問題也會惡化。所以,BeautySearch 喜歡選用溫和的潔面產品。
花王產品一向價廉物美,性價比高,洗面產品更是日本 No.1潔面品牌今次使用的升級版 Bioré 溫和水嫩洗面膏,以深層潔淨和溫和鎖水達到原美の素肌;而我就最喜歡 Bioré 新升級水嫩透亮洗面泡沫。
升級版 Bioré 溫和水嫩洗面膏採用升級配方 X 日本淨肌鎖水技術,令泡沫更綿密,溫和潔淨同時高效保濕,達致肌膚水盈細緻。
產品具三大特點:
~ 深層潔淨:升級泡泡更輕柔細滑,深入毛孔徹底潔淨,迅速溶解污垢油脂
~ 性質溫和:洗面後保持肌膚原有pH值,強化肌膚角質健康
~ 高效鎖水:鎖住肌膚原有水分,持續使用能提升肌膚保水力
膏狀的洗面膏,呈乳白色,略帶稠身,使用時先加水,在手心輕輕搓出泡泡後才可以上面,再以打圈方法清潔面部,以推走毛孔內的污垢。切記不要直接將洗面膏塗在面上喔!

用後即時感到清爽潔淨,肌膚又唔乾,真的非常舒服。持續使用2星期能明顯改善膚質,回復水感原美の素肌。
懶惰的 BeautySearch 當然更愛 Bioré 新升級水嫩透亮洗面泡沫。
輕輕一按就能打造出豐盈綿密泡泡無需再用手加以搓,加上這升級配方擁有 8倍豐盈綿密泡泡,豐盈持久能維持 60秒之久。潔面時猶如為面部按摩一樣,令潔面成為享受時刻。 
日本淨肌鎖水技術,高效潔淨卻不刺激肌膚,不帶走保護肌膚的關鍵水份,保持角質健康及肌膚原有pH值。溫和潔淨同時保濕,打造水漾美肌。

100微米泡泡比毛孔更細,能深入毛孔徹底去除深層污垢,令肌膚潔淨清爽。
升級版具獨有日本淨肌鎖水技術,潔淨力高,性質溫和不刺激肌膚,且不帶走保護肌膚的關鍵水分, 溫和潔淨同時保濕。回復水感原美の素肌,愛肌膚潔淨的你絕對不可少


參考資料:

銷售點:各大個人護理用品零售連鎖店及超市 

websitehttp://www.kao.com/hk/bior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ore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