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iPerfect眼袋槍 去眼袋療程 ◕ 瞬間亮眼緊緻

忙碌的都市人,長時間對著電腦工作,加上手機不離手的生活,除了影響精神狀態,更令雙目無神,失去靈魂之窗的光彩!
其實,BeautySearch 眼周的肌膚素質也十分弱,忙碌的生活,加上歲月的洗禮,令眼紋、眼袋及黑眼圈日漸顯現。為了解決眼部問題,最近,BeautySearch 前往了 Perfect Medical 位於旺角朗豪坊的分店,試做當中的去眼袋療程 - iPerfect眼袋槍療程。
除了去眼袋,iPerfect眼袋槍採用無痛電波拉皮技術,同時有效針對黑眼圈、眼皮下垂及眼周細紋等,可一次過解決眼部問題。iPerfect 本身更可解決面部鬆弛問題,提升面部輪廓。

近期工作忙透了,本身眼周肌膚弱弱的 BeautySearch,就更為沒精打采!眼袋、黑眼圈問題更為明顯呢!所以,除了去眼袋,對 BeautySearch 而言,減淡黑眼圈及減淡眼紋同樣刻不容緩。
iPerfect眼袋槍療程配合專為眼部而設的 0.7cm探頭,透過 600萬Hz的射頻將皮膚內部加熱至75℃,熱量直達深皮層,激活皮膚的膠原蛋白增生。療程不但可去眼袋,同時有效去黑眼圈及減淡眼紋。
iPerfect眼袋槍以射頻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每邊約 10分鐘,期間只感到儀器發出溫熱,沒半點不適,十分溫和,不會造成任何創傷。熱能更能有效促進眼周血液及淋巴循環,減淡黑眼圈,提升眼周肌膚吸收力及修復力,緩解眼部疲勞,並達至減淡眼紋的功效
而且效果即時,眼袋及眼周肌膚緊緻提升了不少,細紋及皺紋淡化了,鬆弛及浮腫問題亦有所改善
完成後,再敷上膠原水份面膜 15-20 分鐘,為肌膚即時補水。
敷面膜期間,更配合 LED 美容儀的光照,紅光可令膠原蛋白的增生,改善小紋路、毛孔,具嫩膚功效;而藍光照射則可令臉部肌膚鎮靜,並有美白功效

完成整個療程後,不但可去眼袋、細紋、黑眼圈,更能令全面肌膚素質改善,實在太Perfect了!



參考資料:

Perfect Medical
旺角朗豪坊辦公室大樓52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