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火車之旅嘗泰國美食

工展會開鑼,作為小資女,BeautySearch 當然不會錯過大手入貨的機會,瘋狂掃貨後,順道在附近找來一家餐廳,稍作休息,好好享用晚餐。  
我們選了位於 Tower 535地庫的《小曼谷泰國美食站》,因為門前陳列的小火車實在太吸睛了,店內設計亦有點像火車車卡,令人有種火車旅行的感覺!  
雖然吃泰國食品,但 BeautySearch 的慣例還是會選擇一些辣度低的食物。  

串燒當然是我的必然之選,泰式沙嗲串燒不但香噴噴,配上風味沙嗲醬,份外滋味,但由於時間尚早,不算太餓,我們只點選了一串豬、一串牛,及一串珍寶帶子來嚐嚐。豬、牛沙嗲串燒,燒得恰到好處,保持肉汁,不乾、不鞋,蘸一點沙嗲醬真的非常味美,尤其沙嗲醬是我最喜歡,混入花生粒那種,不但香口,而且更富口感。  
而珍寶帶子則搭配蕃茄仔而上,加上早已抹上蒜蓉醬,充滿蒜香,不用再沾上沙嗲醬,已很味美,帶子鮮味,爽口又彈牙的口感,真叫人回味。   
幾串串燒當然不能令人滿足,我們還點選了半隻小曼谷五星燒雞,雖然煮理時間長一點,但香噴噴的燒雞揣上桌時,等待是值得的!外皮燒得金黃,帶微焦,而雞的肉質仍然保持嫩滑,咬下時,還有點點雞油流出,感覺鮮嫩無比。 
如此味美的燒雞,怎能不伴上飯/麵同吃!?我們點選了一客泰式鮮蝦炒金邊粉。金邊粉味道酸酸辣辣的,令人份外開胃,與芽菜同炒,令口感提升,還伴上大量花生粒,與金邊粉拌勻同吃,不但更香口,同時又更添咬口感。還有三隻大蝦,令金邊粉更為鮮味。    



參考資料:

小曼谷泰國美食站 
銅鑼灣謝斐道535號 Tower 535 地庫B02號舖   


#小曼谷泰國美食站 #食在銅鑼灣 #Tower535 #泰國美食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