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0日 星期五

生活就是需要一點甜 ❦ 令人愉悅的 Almond Dessert

經常都說 #生活就是需要一點甜  

現代生活中,每天要面對著形形式式的生活壓力,有時,真的令人感到鬱悶、無奈、沮喪,甚至透不過氣…… 所以 BeautySearch 的生活,就是不能欠缺一份「甜」,精緻可愛的甜點,不只滿足我們的味覺,同時也會得到視覺享受,令我們感到愉悅。  
臨近聖誕節,最近忙於四出選購禮物的同時,BeautySearch 也不忘四出覓食,途經尖沙咀美麗華時,發現了這家甜品店 - 《Almond Dessert》。 
座落於舊式大廈,遊走狹窄的街道時,忽然被一道小樓梯牽引,來到 Almond Dessert,粉綠色與白色作主調,加上白色的窗框與木系的桌椅,配上一些小擺設,感覺充滿小清新的氣息!最適合相約閨密好友齊齊來打卡! 
榴槤爽冰$59 
雖然榴槤味濃,有時也怕濃郁的氣味持久不散,但榴槤獨特的氣味又實在太吸引了,還是叫人忍不住!而這款榴槤爽冰,驟眼看只放了少許榴槤蓉在沙冰球上,但氣味卻相當濃郁,因為連沙冰中也混入榴槤,令每一口爽冰都充滿濃濃的榴槤氣息,加上口感Q彈的西米粒,非常的好吃。
芒果奶昔雙皮奶$59 
別以為「雙皮奶」這道流傳百年的中式甜品,只能在舊式糖水舖才可享用,其實這兒也能發現,而且,注入大大片的芒果,舖滿在雙皮奶上層,不但令外型更為吸睛,而且更添香甜,甘香嫩滑。   
全家福湯圓$49 
湯圓寓意團團圓圓,每逢節日臨近,冬至、元宵、團年飯,都不能錯過!而這款全家福湯圓,絕對是最適合患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享用,因為可以一次過品嘗數款不同口味的湯圓:榴槤、抹茶、黑芝麻,餡料全是我喜愛的,加上圓潤 Q彈口感,就算不是慶祝佳節也可享用喔!
楊枝甘露豆腐花吸吸$45 
BeautySearch 一向喜歡楊枝甘露,這款清涼小品,以芒果和柚子,加上椰香、奶香,變成濃的化不開的港式風味。而店子再注入香甜細滑的豆腐花,想不到原來味道非常夾,多了一份清新感覺之餘,亦令口感提升,相當滋味!   



參考資料:

Almond Dessert 杏 甜品店  
尖沙咀加拿分道40-46號香檳大廈地下6號舖  


#杏甜品 #AlmondDessert #食在尖沙咀 #打卡 #explore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