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歡度佳節 .*✽。⋆ 牛魔聖誕二人前 和牛盛合 ღ 海鮮盛合

辛苦了一年,來到普世歡騰的聖誕節,當然要好好善待自己,除了放題、自助餐,不少餐廳亦會精心打造聖誕大餐,好讓食客可於佳節期間享用不一樣的美食,不過,就要好好計劃,提早預訂喔!
最近,好友集合了幾名牛魔王,齊齊來到位於尖沙咀的《牛魔》,更預訂了兩個豐富的聖誕大餐,預早慶祝一番!
聖誕二人前有兩款,分別是和牛盛合及海鮮盛合,價值$1280。

套餐包括 7道菜,先付:汁煮大根、古法泡菜、日本岩手縣生蠔、風乾火腿芒果沙律;燒物 2選 1,和牛盛合包括或海鮮盛合;還有辣豆腐海鮮湯及聖誕白玉蕨餅雪葩杯甜品。     
日本岩手縣生蠔,日本新鮮直送,體形大,肥大肉厚,海水味濃,口感鮮甜嫩滑,入口蠔味濃郁,令人回味。
日常最愛風乾火腿伴蜜瓜,想不到,原來風乾火腿伴芒果非常夾,同樣滋味,風乾火腿芒果沙律,清新沙律透出鹹香,油香滿溢,食落甘香甜美。
可惜套餐提供的是辣豆腐海鮮湯,怕辣的 BeautySearch 當然無福消受,,不過友人們都大讚此湯足料又味美,愛辣的人有福了!
和牛盛合包括:日本 A4 和牛蘋果卷、澳洲 M7 和牛肉眼、美國和牛封門柳及特上牛舌條。
厚切而上的牛舌條,彈嫩爽口,不過易於燒過火而變燶、變韌,《牛魔》的燒爐設計,不但抽風強勁,食完沒有烤肉味沾上衣物,加上爐面的燒烤板兩旁不會直接接觸火源,最適合慢燒特上牛舌條,輕輕鬆鬆便能打造軟腍牛香味濃的牛舌條。
肉眼是一個十分受歡迎的牛肉部位,油花均勻分佈在肉排之上,大理石紋理清晰可見,而這片澳洲M7和牛,不但非常大塊,燒製時幾乎整個爐面也被覆蓋,而且油脂分佈均衡,只是簡單煎製已能嚐到牛肉味濃,入口富嚼勁與韌性,還帶有甘香甜美滋味。
個人非常推薦這款日本 A4 和牛蘋果卷,和牛雪花紋非常吸睛,入口即化,但全碟都是牛脂肪,難免有點膩, 當和牛卷入清爽甜美的蘋果條時,輕燒後,入口時多了一份清爽口感,既減膩,又帶出另一番滋味!
建議最後才燒這款美國和牛封門柳,除了因為每隻牛只有一條,頗為罕有;最大原因是封門柳經過醃製,味濃多汁,帶有韓式風味。雖然油花較少,但肉味真的非常香濃,肉質軟腍,口感甘腴。
海鮮盛合包括:特選龍蝦尾、日本北寄貝、日本帆立貝、日本魷魚筒及王樣蟶子皇。
沒想過,原來這日本魷魚筒的份量竟可媲美澳洲 M7 和牛肉眼,同樣幾乎整個爐面也被覆蓋!一邊燒,一邊看著魷魚縮小、卷曲...... 感覺很治癒,而且鮮味無比,厚肉軟嫰,爽口富有彈性,十分惹味喔!
燒貝類就最為方便,連殼而上,日本北寄貝、日本帆立貝,肉厚肥美,鮮嫩可口。
添上香蔥蒜蓉的王樣蟶子皇,蒜香滿溢,爽口彈牙,十分惹味。
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親手燒龍蝦尾,特選龍蝦尾肉質爽口彈牙、味道清甜、鮮美多汁,燒好蝦味濃郁、惹味!
聖誕二人前套餐,還可加錢追加海膽三色丼,集合拖羅蓉、海膽、三文魚籽賣相相當吸引,大大片的海膽質素相當出色,口感細嫩,味鮮甜,又完全沒有腥味;拖羅蓉富油香;三文魚籽夠鮮香,絕對值得加錢品嚐。
其實,當日除了是預早慶祝聖誕,更重要的還是牛魔王的生日,友人很有心思,特意預訂了《牛魔》的水廉洞取代生日蛋糕來為好友慶祝。

水滴形的水廉洞,外形相當精美,原來一日只接兩三個 Order,能夠享用,確實是一份幸運!水廉洞內,放置了多片雪花均勻的牛肉刺身,冰凍口感,入口即化,肉質細嫩柔軟、豐腴油潤,富油脂芳香,食肉獸又怎可以錯過?
甜品時間,套餐還有日式聖誕白肉蕨餅雪葩杯,色彩繽紛的搭配,除了小丸子、抹茶蕨餅、Raspberry 雪葩,還有黑豆、南瓜蓉,及可愛的棉花糖小串,既豐富又別具節日氣氛,令節日更添甜蜜感覺!


備註:
聖誕二人前供應期:12 月 24 至 26 日、12 月 31 日及 1 月 1 日 


參考資料:

牛魔 (Yakiniku More) 
尖沙咀棉登徑8號地下5-6號舖


#牛魔 #YakinikuMore #食在尖沙咀 #聖誕大餐 #慶生 #和牛盛合 #海鮮盛合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