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日 星期四

座落於船街盡頭的《Flagship》

蝦子餅甚少過海,但由於臨近聖誕節,聖誕燈飾到處可見,於是便前往銅鑼灣、灣仔一帶欣賞聖誕燈飾,順道打卡!
倦了,當然要覓食,我倆四處蹓躂之際,發現了一間隱世小店 -《Flagship》,座落在灣仔洪聖廟附近的小街盡頭,看似不顯眼,卻又別具特色。
店內陳設雅致,亦貫徹門前的設計,加上樓高兩層,抬頭更可看見掛著的雲及如太陽般發亮的水晶燈,雖然餐廳不是座落於海邊,卻令我聯想起陳年舊戲《秋天的童話》中的舢板餐廳。
青蘋果杏桃沙律以清新爽口的青蘋果搭配厚實的杏桃果肉,還有NUT 提子乾等,味道口感層次多樣化,加上 Creamy 口感的沙律醬拌入爽脆新鮮的羅馬生菜中,十分滋味。
特色卡邦尼意粉色澤比日常吃的深色了一點點,最特別是注入中式食材煮理西式意粉,以矜貴的金華火腿及中國人愛吃的臘肉取代煙肉,帶來舌尖刺激,富咸香之餘,更散發出獨特香氣與鮮味。
檸檬牛油盲鰽魚,魚肉入口嫰滑,每一口都是鮮味,感覺清新解滯。伴以薯菜,已很滿足!



參考資料:

 Flagship    
灣仔船街35號地舖


#Flagship #食在灣仔 #秋天的童話 #舢板餐廳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