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冬日熱熱喝

不經不覺,BeautySearch 最愛的秋天已悄悄遠離,四季時序進入冬季,又是進補的好時節。 

薑性味辛溫,具有發表驅寒功效,在冷冷的天氣多吃蘊含薑的食物及飲品,可暖身、抗氧化、促代謝,是很好的養生食材!
老協珍推出的【熬雞精 暖薑口味】,全新風味溫潤加倍,以傳承八十年的熬工法,精粹上等老母雞深層精華,以天然完整複方,搭配特級乾薑慢工細熬,讓傳統滴雞精營養成分完全釋放!  
除了特級乾薑,老協珍熬雞精還添加了豬腩排,讓蛋白質、支鏈胺基酸營養更完整溶離到雞精中,豐富的膠原蛋白,營養更完整,促進血液循環、助增強體力、提升免疫力,調整體質。
獨家包裝安全無虞,與日本知名製袋廠技術合作,專用四層不透光材質,隔水加熱確保商品無塑化劑溶出,,亦沒有重金屬殘留,並能完整保存商品營養及風味,隔水加熱時就更為放心安心飲用,並維持最佳保存期限。
飲用時,只要放在保溫杯中加入熱水3分鐘,撕開包裝就可以直接飲用,非常方便!如在晨早空肚飲更易吸收,現在天氣開始寒冷,每天早上喝一包,冬天熱熱喝,感覺暖暖又醒神。 
熬雞精呈淡啡色,打開包裝袋一刻,即時散發出雞湯氣息,不含中藥成份,味道鮮味,口感濃郁香醇,鮮味香濃的雞湯絕無腥味,還透出淡淡的薑味,溫潤不嗆口。薑與雞湯相當夾,並蘊含豐富的薑辣素,有助促進血液循環,絕對是女士調理、增強免疫力的進補選擇!  
老協珍熬雞精是女神徐若瑄孕期養胎的秘訣;同樣是日常保養身體的恩物,正好在寒冷的冬天,為身邊人送上一份熱熱喝的暖暖心意!



參考資料: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https://lxz.com.hk/Product/OEC040 
老協珍(香港)官網:https://lxz.com.hk/ 
老協珍(香港)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HK

#熬雞精 #熬雞精暖薑口味 #老協珍 #暖薑口味 #滴雞精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