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

台灣夜市風味小食 (๑´ڡ`๑) 阿佳拌麵

饞嘴的 BeautySearch,一向鍾情台灣夜市小食,每次到訪台灣必吃地道麵線,但在疫情下,要飛往台灣品嚐地道美食,相信還要等待一段時日……   
掛念台灣夜市小食?其實也可以在港捐窿捐罅,務求一解口癮!位於葵芳的葵涌廣場,一向是場商版的街頭美食集中地,所以,BeautySearch 偶然也會專程到來覓食。因為太掛念台灣的麵線,所以今次揀選了位於廣場 3樓的《阿佳拌麵》。
麵線當然是首選,我選了蚵仔麵線。雖然蚵仔不及台灣大粒,數量也不及台灣多,幸好蚵仔蠻新鮮,沒沙粒也沒有腥味,而且湯底質感像芡汁,還帶有鮮味,相信是添加了鰹魚粉;麵線口感Q彈,外賣回家也沒有出現溶爛問題,相當不錯。
路過時,見不少食客也拿著一串貴妃烤雞卷,來到店子,看著眼前光波爐不斷轉動著貴妃烤雞卷,忍不住,也買了一串來嚐嚐。食客還可自由添加味粉,我當然選了有助提鮮的椒鹽粉。吃時外皮香脆,內裡啖啖肉,而且肉嫩多汁,相當味美,難怪葵廣內不少食客都手持一串貴妃烤雞卷。
除了貴妃烤雞卷,還有台南生煎包都是叫人忍不住的即食之選,加上生煎包的體型較少,兩口便吃完,蠻方便!而且皮薄底脆,一口咬下還有點點爆汁效果,熱食更滋味喔!
店子名稱叫《阿佳拌麵》,當然要試試當中主打的拌麵,款式有近十款之多,還有四種醬汁可選:原味、芝麻、沙茶、麻辣,而我就點選了一客原味台醬牛肉拌麵,還追加了夜市魚蛋。

單看賣相已相當不錯,除了主菜牛肉,還拌上豆腐及醃蘿蔔絲。而牛肉切成粒粒,一口一粒方便進食,牛肉香濃入味,肉質也不錯易咬帶點嚼勁;拌麵軟硬得宜,拌勻吃真不錯。
除了Q彈的夜市魚蛋,我還添加了台滷日本流心蛋,由於拌麵的盒子已裝得滿滿的,所以分開盛載。而半熟的蛋黃流心效果相當吸引,再配以台滷醬汁,吃時與拌麵拌勻,味道一流。


參考資料:

阿佳拌麵 
葵芳葵富路7號葵涌廣場3樓303F號舖


#阿佳拌麵 #食在葵芳 #葵涌廣場 #台灣夜市小食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