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1日 星期三

秋風起!韓烤好季節

秋風起,又是吃韓烤的好季節!雖然今年的悶熱天氣特別長,不過近近地去荃新天地的《炑八韓烤》也蠻方便喔!
正式上菜前,先來豐富的前菜。
我們今次點選的,包括豬、牛、雞,還有海鮮。先來一客特級牛肋骨,大大份,連骨帶肉本身已相當吸睛,這次還搭配精緻擺盤,相當有誠意!  
特級牛肋骨肉質的彈性,脂肪含量較高,肉味濃郁,口感香滑多汁,再以韓國特調醬汁醃製,令韓牛滋味一再昇華,剪成小件經過火烤後,入口嫩滑無比。  
原味牛舌大大片,厚薄適中,好易燒,稍加輕燒片刻便可食,如果肚餓,不妨第一時間燒兩片來吃!食落爽口帶點煙韌,吃時蘸一點鹽同吃,更為滋味。   
梨汁雞腿肉,是雞隻肉質最嫩滑肉厚的部位,用上梨汁醃製,吃時不但嫩滑鮮味,而且十分Juicy,相當不錯!
燒厚切五花腩時,記住叫店員轉一轉烤板。五花腩充滿油香,肥瘦均勻,雖然沒有添加醃醬,放在烤板上燒烤,五花腩立即搖身一變,變成外脆內嫩的味美烤肉,吃時蘸一點鹽同吃,添一點咸味吊吊味!
其實五花腩配搭變化多端,BeautySearch 喜好清淡口味,喜歡用生菜包五花腩同吃;而蝦子餅則喜歡用爐邊的芝士粟米捲著五花腩同吃,兩者融合,令味道昇華。  
大八爪魚甫上桌,真的令人驚喜!還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如此大隻的八爪魚,相當吸睛!
吃時肉質超爽口、彈牙,還相有鮮味喔!
很久沒有吃韓式炸雞了,來了炑八多次,也沒留意這裡的炸雞,這次便點選半份甜辣炸雞來嚐嚐!

炸雞超新鮮,外層炸得十分香脆,內裡肉質軟嫩多汁,一口咬下,外層濃濃的甜辣醬相當滋味,辣味不算很重,連怕辣的我也吃得滋味。搭配的炸薯條,同樣外脆內軟,相當味美。  
吃炸雞不一定要飲啤酒,BeautySearch 覺得搭梳打也不錯喔!我們揀選了菠蘿梳打及荔枝梳打,不屬太甜,還有數粒水果,十分消暑。




參考資料:

炑八韓烤 
地址: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二期1樓125號舖  

#炑八 #炑八韓烤 #Meokbangbbq #食在荃灣 #먹방 #韓燒 #燒肉 #韓國菜 #韓國餐廳 #韓國燒烤 #韓國料理 #韓牛 #無限添加爐邊蛋 #韓國直送食材 #koreanfood #韓國美食 #香港美食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