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

悠閒人生 ⁽⁽ ◍◝享受《July Coffee》的小清新

總覺得居於近海的人特別悠閒,無疑,望著大海感受微暖的陽光感覺份外舒服,懂得享受人生的人,多半也喜愛居於靠近海或望海的地方!
早前,心血來潮與蝦子餅來到深井,近距離感受一下初秋的海風,眺望青馬大橋,順道找家餐廳享受一下悠閒舒適生活。最後,我們選了一家純白色簡約風的Cafe《July Coffee》。
店內則以木系及淺灰作主調,感覺小清新,難怪食客門都愛悠閒地在店內享用美食。
大蝦配茄汁意粉,意粉上層放了 2隻大蝦,相當有氣勢,甫上桌時,還聞到香煎大蝦的香氣,蝦肉爽脆鮮甜,搭配原粒車厘茄,酸酸甜甜的味道,結合海鮮的香,絕對迎合大眾的口味組合!
另外,我們點選了一客意式雲呢拿雪糕野莓吉士窩夫,份量比想像中多,三大件的窩夫外脆內軟,透出蛋香,配上吉士醬,味道比一般搭配糖漿或忌廉的更美味,再配上士多啤梨、藍莓、香蕉等鮮果,味道更加豐富,下次再來定必 Encore!
髒髒抹茶,抹茶是選用澤田園有機抹茶粉,抹茶味香氣十足而不甜膩,加上細滑奶底,絕妙的融合在一起,香濃韻味絕對能滿足抹茶控的需求。
自家製檸檬梳打味道較酸,飲落清新醒神,正合悶熱天氣享用。



參考資料:

July Coffee 
深井深井村92號地舖


#JulyCoffee #食在深井 #食在荃灣 #Caf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