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血壓問題心驚驚

天生饞嘴的 BeautySearch,每次見到美食都難以控制,尤其香口油膩的美食,不知不覺,令體形一天一天胖起來,一發不可收拾!   

近來,工作時經常感到無精神,偶然更會出現思考欠清晰問題,起初還以為因疫情困擾!早前,做了身體檢查,始發現原來自己的膽固醇及血壓均出現超標問題,原來一切毛病都與三高問題息息相關。   

加上,早年父親也是因為三高問題而離去,所以,BeautySearch 開始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問題,經常瀏覽網上與心臟或膽固醇相關的健康資訊。剛巧在 YouTube健康旦節目認識到李維恩教授,原來日常不知不覺間吃了很多了不少對自己身體有害的食物,加上懶惰的我又甚少做運動,因而令血壓出現問題⋯⋯   

李維恩教授介紹了不少對我們身體健康有益的產品,好像 PicoLabb 的營養血壓組合,血壓至尊、高效維他命B群、特級Omega 3及天然有機維他命C,有助降低壞膽固醇,同時改善血脂及高血壓問題,對維持心血管健康,促進血液循環很有幫助。   
後來,BeautySearch 依據李維恩教授所講,買咗 iWand 3 無創光針,配合穴位處理,好勤力咁每日20分鐘照百會穴,一照血壓就返回 120/80,實在太驚喜!




參考資料:

網店:https://picolabb.com/  

門市: 
香港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1號時代廣場9樓916A室 
香港鰂魚涌康山道1號康怡廣場1樓F9A & F9B鋪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5號海港城海洋中心3樓305號鋪 
九龍鑽石山龍蟠街3號荷里活廣場2樓295室 
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1期G86鋪 
新界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一期UG01鋪 
新界屯門屯順街1期屯門市廣場一期1038號鋪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6樓601鋪  


#PicoLabb #PicoLabb_Formula #iWand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