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

全新面貌 °˖✧ 六國華麗盛宴迎中秋!

今年的中秋節,氣氛大增,香港各區也帶來特式中秋打卡燈飾及節慶活動,而 BeautySearch 也襯六國酒店自助餐重開,加上堂食限制放寬,當然要約同大伙兒一同迎月聚餐。
經過數月翻新之後,六國酒店 Le Menu 變得更時尚、更有格調,而且期待已久的 Buffet終於再次推出,Menu 更是相當矜貴,食客可以任食波士頓龍蝦、燴花膠、特級牛扒等矜貴美食喔!
平時總愛以冷盤打頭陣的 BeautySearch,因為發現了極其珍貴的養生美食 -「燴花膠」及「燴海參」,實在太吸睛了,因而忍不住先來自併了一碟女士恩物,花膠併海參。兩者腍熟入味,花膠更是滿滿膠質的,絕對是過節必吃之選!
花膠含豐富膠質,非常滋補,特別適合女性,吃花膠併海參未夠喉?幸好這夜還有機會品嚐滋補養生花膠燉湯。

湯水能把食材的營養保留,此湯清甜濃郁,相當足料,除了花膠,還搭配豬展、枸杞、桂圓等食材,養顏美膚、益氣補腎之餘,又滋肝補腎明目。出嫁後的 BeautySearch 享用亞媽靚湯的機會大減,難得遇上這養顏滋補,當然愛不釋手。
我最愛的頭盤,當然是各式刺身。而這裡的刺身款式選擇蠻多,我們揀選了當中的三文魚、吞拿魚、甜蝦、八爪魚及象拔蚌等刺身。各款刺身冰凍鮮味,而我最愛的當然是肥美的三文魚,還有鮮嫩彈牙的象拔蚌。
看見廚師切割這件「特級有骨肉眼扒」,試問有誰能抵擋?旁邊還有亮澤肥美的燒鴨!
肉眼扒油花豐富,肉色嫩紅有光澤,口感軟腍,烤牛肉的配菜約克郡布甸,外圍則香脆,中間凹陷及綿軟,濃濃牛油香味帶點鹹,搭配同吃又是另一番滋味。
還是第一次在酒店自助餐享用「片皮鵝」,看見亮澤肥美的燒鵝,當然被深深吸引著。片皮鵝皮酥脆、無肥膏,而且鵝油香濃,肉嫩香口,食落無油膩感,好有驚喜!食客還可自行添加甜麵醬、京葱、青瓜等配料,相當有風味。
「鮮蘋果黑毛豬柳」幾乎沒有滲入的脂肪,質地十分軟腍,入口 Juicy嫩滑,肉汁非常豐富,鬆軟美味,配上酸酸甜甜的鮮蘋果蓉,不會太甜膩,不但令味道更有層次,鮮蘋果更中和了豬柳的肥膩感。
龍蝦啫喱併海鮮啫喱,以鮮味無窮龍蝦、海鮮,搭配啫喱凍,更可口,這道菜式涼浸浸,消暑一流。
食物會不斷 Refill,而且,中段還會轉換當中部份菜餚,而這道「蠔皇扣鮑魚」就是壓軸登場!雖然鮑魚不算很大隻,但肉質肥美,口感和味道都控制得很好,軟腍煙韌,蠔油醬汁鮮味濃郁,絕對不能錯過。
甜品櫃內,滿載多款精緻可愛的甜品,每一款都非常吸睛!
BeautySearch 最愛這款「荔枝玫瑰紅莓蛋糕」造型可愛,洋溢著粉紅浪漫的甜品,口感有點像啫喱布甸,淡雅芬芳的玫瑰,伴隨荔枝果香,清甜味美,酸酸甜甜的滋味充滿夏日氛圍。
這時,店員還揣來一碟可愛的棉花糖小白兔,原來當天是迎月,廚師特製作這可愛的小白兔,與食客們一同慶中秋,每枱均免費奉上,相當有心思!為這餐中秋聚會畫上完美句號。
今次六國酒店 Dinner Buffet 除了可加 $48 任飲凍果汁及汽水外,亦可考慮加 $98,即可同時揀選啤酒、紅白酒及氣泡酒,盡情暢飲,歡聚時刻!



參考資料:

Le Menu 
灣仔告士打道72號六國酒店1樓


#LeMenu #食在灣仔 #六國酒店 #酒店美食 #自助餐 #Buffe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